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0成本暴利项目!不用设计师,只用30秒!教你在线设计品牌LOGO

 2019-04-09 09: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个创业者,无论你是做微商,还是保险、地产、网贷的经纪人、或者是开一家餐馆、一家花店,当你要创建一个品牌,首先就要从设计一个品牌logo开始。

LOGO是公司最有价值的资产之一。

它被用的越多,就越有价值,你拥有的图形和品牌资产越多,你的企业就越有价值。

如果你是企业主并且打算有朝一日出售你的公司的话,这一点特别重要。当然还记得需要注册商标哦!

但是,一个小小的Logo要做的满意可绝非易事,创业者为此头疼不已。

设计LOGO对于创业者来说原本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但是创业者和设计师的沟通往往又是“鸡同鸭讲”,导致创业者关于LOGO很多想法最终都难以呈现。请专业的品牌设计公司费用又贵,现有的线上LOGO设计质量又参差不齐,无法满足需求。

今天就提供一个logo设计新思路:不用找设计师,不用花大价钱,最主要的是不到一分钟,就可以轻轻松松创作心仪的公司或个人品牌标识等。 

一、智能LOGO设计网

图片1

智能LOGO设计网是一款在线设计Logo平台,无需任何设计经验只需几分钟便可设计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在线下单,最快1分钟就可以为您提供多套LOGO方案!|而且LOGO可以免费修改,直到您满意!|

随着各行各业的创业热潮,电商、自媒体、创业公司等对logo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但每个人的要求各有不同,智能logo设计网坚信的理念是,天下没有不好的logo只是没有给对的人看,因此我们开发了这套智能logo设计程序,这套程序有60多种匹配算法,用户只需要填写几个基础信息,程序会根据

图片2

二、 网站优势

1.智能LOGO设计网提供7*24小时的在线服务的,您可以随时随地的设计与修改您的logo

2.设计费用非常低,可能只需要人工设计logo的几十分之一的费用

3.无限方案,不满意就换方案,这也是其他设计公司没有办法做到的

三、网站特色

1.logo种类多样,免费修改

目前智能LOGO设计网已经签约几百位logo设计师,上传上千个不同的版权logo源文件,让客户可以最快的找到自己需logo

2.一键生成VI

目前支持名片、信封、信纸等项目,后面会增加几十种不同的vi项目,让客户通过智能LOGO设计网即可完成所有设计

3.智能匹配

网站目前已经拥有60多种匹配算法和组合算法,自由组合logo元素并生成新的logo,让客户可以获得自己需要的作品

4.自动配色、自动排版

网站目前已经学习多种排版和配色方案,帮助用户可以搭配出多个不同效果的作品

接下来A5创业网带你们感受一下具体的操作流程吧!

四、智能LOGO设计  无需任何设计经验! 

1.选择行业

图片3

2.选择标志,为了确保你的logo设计出来不是单调的形式,智能LOGO设计网会让你选取5个你觉得不错的logo图形作为参考,这个将会作为后面对你logo的一个设计依据。

图片4

3.选择你喜欢的色系,用来当做LOGO的颜色,当然如果摇摆不定也没管子,每一个颜色体系后面都有相对于的文字解释来帮助你选择。

图片5

4.写下你比较心仪的公司名字

图片6

5.添加形状,这些不一定会出现在你的logo里面,感觉更多的是作为一个设计参考项,既然是设计师就随便选了个画笔作为元素之一。

图片7

最后 logo就这么生成了!如果都不满意你可以返回上层重新选择,或者重新设计。

你以为A5创业网像大家推荐这个网站仅仅是因为这些吗?

当然不是,最能打动我的还是智能LOGO设计网 首页所有的logo都是由设计师提供的版权作品,并且签署了版权协议,设计师会承诺logo为原创。

当然,如果大家实在不放心,还可以让商标代理机构帮助查询一下能否注册商标,如果能注册再购买也可以的。

当这个智能LOGO设计网完成设计之后,他们会提供一份版权转让协议以后的所有权都是属于我们自己的。

并且提供一站式设计服务,LOGO设计完后,可以将logo应用于名片、信封、信纸等vi项目中,后期智能LOGO设计网还将开放几十种vi项目,如海报、画册、宣*等、也就是说以后可以通过智能LOGO设计网一站式的设计所有需要的内容。

一个企业logo真的那么重要吗?没错,它是进入我们脑海中最直接的刻印,在选用相关产品或者服务的时候,我们会首先想到“脑海”中记得的印象!

心动不如行动,想了解或者加盟赶紧点击下方链接吧:http://www.logosheji.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