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戴尔天猫旗舰店 成就5000 | 让你走上王者之路

 2019-04-09 10: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俗话说的好“越长大越孤单”,长大后很多事都需自己面对。比如自己搬个死沉的笔记本去开会,被客户嫌弃笔记本丑;比如独自加班工作很晚,电脑却卡死,数据未保存,一晚白忙活;再比如在家办公,笔记本不慎摔落,硬盘摔毁,所有电脑数据丢失。

等一下!这不应该是个励志故事么?我是不是走错片场了,这一条比一条凄惨的遭遇,难过的我画风都变了。

想发难过的表情,笔记本却卡到加载不出来(ㄒoㄒ)

不要难过,只要你拥有戴尔成就5000,

上面的一切都不必担心,

让我们来看看它是如何助你解决各种职场难题?

成为你成功的助力!

轻薄便携 美得精致

去找客户开会不想再负重挤地铁,

坐在客户身边不想被吐槽笔记本丑,

我拿的是我的笔记本不是板砖!

戴尔成就5000让你“轻松”变身职场潮人!

机身厚度仅18.87mm,重量仅1.86kg的成就5000,让你轻松拿在手中带去任何地方;不要因为它重量轻就担心屏幕小哟,15.6英寸的屏幕,双边仅8.45mm的窄边框设计,让你的视野一览无余。再配上高级银灰色系外观,精致到被嫉妒,让笔记本展露你的高品位。

电池快充 耐力翻倍

长途跋涉出个差担心笔记本没电?

只跟宾馆停留一小时又要去跟客户开会?

我的笔记本要没有电了!

戴尔成就5000快充带你远离黑屏烦恼!

你再也不用在办公室漫长的等待笔记本充电,你再也不用担心跟客户汇报时笔记本突然关机,戴尔成就5000仅需1小时即可充至80%的电量,且电量不虚,十分耐用,让你移动办公无所顾忌。

跌落保护 不畏高度

周末要加班已经让我身心俱疲...

我的小祖宗你怎么还把我的电脑碰掉了!

摔坏了我的硬盘我的工作可是都要丢的!

戴尔成就5000让你不再害怕“熊孩子”!

戴尔成就5000拥有硬盘跌落保护系统,在笔记本下落时第一时间锁闭硬盘磁头,电脑跌落后资料依旧安然无恙。无论在哪里办公都给你前所未有的“安全感”,让意外跌落文件丢失成为不可能。

指纹识别 保护隐私

担心设置太繁琐的密码自己记不住?

设置简单的密码又不安全?

密码输入时万一被人看到又怎么办?

戴尔成就5000指纹解锁告别以上所有问题!

戴尔成就5000,它在电源开关集成了指纹识别系统,让你可以一键开机加解锁,省去了设置密码的烦恼,也给你更安全的隐私保护,让你无论是在家办公还是在公司都不再担心自己的小秘密被发现!

强悍性能 无惧重任

全能的我用PPT在做方案,下载图片好慢...

全能的我用EXCEL在分析数据,表太多卡住了!

全能的我用PS在改设计图,图片怎么存不上了!

什么?我的笔记本卡死机了?

戴尔成就5000性能增强版,可选搭载全新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7 8565U处理器,采用Intel Thermal Velocity Boost技术,睿频加速可达4.6GHz,同时运转多种软件依旧不卡顿,更快运行,无惧多项重任;

千兆WIFI下载速度提升至12倍,让你高速下载所需文件;可选8GB DDR4内存和256GB PCle固态硬盘,拒绝存储压力,时刻储存你的创意。这样全能的我就应该配上如此全能得笔记本。

专业服务 全天守候

天猫戴尔官方旗舰店 ,限时直降 购机有礼 尽在http://dell.tmall.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戴尔笔记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