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脉脉APP实现你的人生价值最大化

 2019-04-09 11: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都想问脉脉 到底主要是做什么的?脉脉 是一个行业交流的平台,本质上是打通职场的人脉,使职场人士获得新的商业机会与职场机遇。在这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行业和业内人士进行交流,也可以分享自己的职场经验以及收获, 为每一个网民都提供了平等交流的机会。

脉脉,实现你的人生价值最大化

现在很多人的工作可能都不是自己最想做的,往往是顺着父母的意愿或者现实的压力找了最赚钱的一份工作。但是换来的都是自己每天工作的身心疲惫,想跳槽,但是又找不到好的公司。另外一方面,一些好的公司缺人才,没有好的途径,到处招贤纳士也招不到人才。脉脉 刚好弥补了这一行业空缺,做他们之间的沟通桥梁,帮助他们找到互相心仪的工作和人才。目前脉脉 也已经帮助很多人工资成功翻了一倍。

脉脉能充分展示自己个人魅力

 

脉脉 在很多程序上都能让你展现自己独特的一面,可以通过个人专栏、实名动态,打造自己的个人影响力,塑造自己的人格魅力。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在脉脉 分享有价值的东西,这些都是会吸引猎头、合作伙伴、各大公司高管的注意的,让欣赏自己的人,帮助你实现你新的人生价值。换句话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只要你有能力,那么更好的工作,更高的薪酬,就会主动找上门来。

脉脉,让工作更轻松

 

脉脉 上,你可以很容易的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畅所欲言,聊行业里的问题、职业发展、甚至可以吐槽日常生活中的不愉快。完全不用像微信朋友圈一样顾虑亲戚朋友。虽然脉脉 是实名认证,这只是为了保证用户的安全。在私密性上来说,是完全可以让用户畅所欲言的。所以,在工作不愉快或者工作上遇到难题时,你都可以询问。脉脉 用户中,有百分之六十五都是经理以上级别,是行业间的精英人士,很多问题,用户之间就能相互解决。另外,脉 上一般都有个人最新的工作经历、行业影响力、行业动态、好友的评价等等,这些都是评判个人价值的标准,所以,用户中也是非常愿意互相帮助的

如果你对现在的工作不满意,不妨试试脉脉 ,不论是你遇到工作上的事情而烦恼还是想换一个自己心仪的工作,在脉脉 上这些问题都能迎刃而解,这也正是脉脉的亮点所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脉脉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