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细软集团荣获第三批北京市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

 2019-04-09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主持召开了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工作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副司长赵梅生、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钟、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管理处处长王德道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进行了政策和资助项目解读,并对品牌培育机构、品牌机构、优秀机构和优秀代理人进行了表彰。中细软集团喜获“北京市品牌服务机构”殊荣。

会上,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管理处郭建伟进行了专利代理师执业备案工作要求和流程培训。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管理处尹伯懿,进行了今年北京市服务机构相关资助项目介绍,包括北京市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预警项目、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提升国际服务质量和高端服务能力项目。

作为大会的重要议程之一,表彰品牌培育机构、品牌机构、优秀机构和优秀代理人名单显得尤为隆重。各级领导公布了“第三批北京市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名单、“2017-2018年优秀专利代理机构和优秀专利代理人”名单。中细软集团有幸获得“北京市品牌服务机构”的殊荣。

获得此项殊荣,是北京市知识产权局、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以及业界对中细软集团的充分认可和鼓励。今后,中细软集团将继续以“为世界创新加油”为使命,坚守以“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等价值观,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及服务客户的能力,争做行业典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