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SAS被评为“亚洲最佳跨国公司工作场所”

 2019-04-09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北京, 2019 4 月9日 ——全球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导者SAS荣登卓越职场研究所® “亚洲最佳跨国公司工作场所”榜单。SAS始终秉持一贯的企业文化,提倡员工突破创新、发挥创造力并保持工作与生活平衡,为员工打造世界一流的工作环境,提供有意义和价值的工作,从而激励员工积极的工作态度,让员工保持充沛的活力与热情。

SAS鼓励员工平衡工作和生活,借此以支持和激励他们个人不断进步。这是SAS一贯遵循的优良企业文化。此外,SAS对现代化工作环境的持续投资建设以及丰富的员工福利政策也印证了SAS对这一文化的重视。

“员工对工作的专注和热情最终会转化为客户的满意,间接巩固我们的业务基础。”SAS首席执行官Jim Goodnight这样表示:“我们很荣幸SAS对全球员工的关怀再一次得到了全球行业的认可,特别是在亚洲,这一对SAS而言非常重要的高增长地区。”

SAS获得了亚洲权威人力资源刊物《HR Asia》颁发的“2018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此外,SAS在亚洲(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台湾和印度)以及全球众多“最佳工作场所”排行榜上均被评奖。事实上,SAS中国已连续12年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评为“中国杰出雇主”。同时,SAS也是卓越职场研究所®评选的“全球最佳工作场所”和“亚洲最佳跨国公司工作场所”。

“在卓越的工作环境中,无论员工担任何种职位,负责何种工作,他们都会给予领导以信任,乐于与他人展开合作,并对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卓越职场研究所®首席执行官Michael Bush表示:“SAS能够获得全球员工的统一认可,这是无可厚非的,因为每个员工都认为SAS是一个提倡互相尊重、信任和认同的企业。”

关于 亚洲最佳工作场所

卓越职场研究所®通过发布年度“亚洲最佳工作场所”,确定在亚太和中东地区打造良好工作环境的优秀企业。该榜单对以下3种规模类型的企业进行表彰:中小企业(20至499人)、大型企业(不少于500人)和跨国公司。为了能够被榜单列入考虑之中,企业必须至少进入该榜单发布的9个国家(大中华区、印度、日本、沙特阿拉伯、新加坡、韩国、斯里兰卡和阿联酋)全国性榜单之一。跨国企业还需要在亚洲地区的不同国家打造卓越的职场文化。

关于卓越职场研究院 ®

卓越职场研究所®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总部位于旧金山,是一家帮助培养高度信任、高效能的职场文化的国际权威机构。通过运用其独有的评测工具、咨询服务及认证计划,卓越职场研究所®每年都发布“最佳工作场所®”榜单和职场评测,来创造、保持并表扬出色的职场文化。该公司在全球5大洲50多个国家为企业、民间组织及政府机构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和文化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打造高信任度和高效能的工作环境。

关于 SAS

SAS是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导者。通过提供创新的软件与服务,SAS赋能并激发全球客户将数据转变为智能。SAS为您提供知的力量(THE POWER TO KNOW®)。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分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