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怕被恢复,这个小技巧能彻底删除

 2019-04-09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才能彻底删除呢?相信大家在使用手机的时候,都是将手机的数据作为重点保护对象,但意外还是会在不经意间发生,比如说我们常用的微信,明明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还是会被老婆、女友等有心人恢复出来,那我们需要如何彻底删除记录呢?不妨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

第一种方法:微信自带清除聊天记录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通用】-【清空聊天记录】,点击红色清空聊天记录,就可以删除所有的聊天记录啦。

第二种方法:微信自带清理内存

操作步骤:打开手机微信,点击【通用】-【存储空间】,点击【管理微信聊天数据】可以删除与好友的聊天记录,也可以点击【清理微信缓存】清除微信缓存垃圾。进入后可以看到正在计算微信的已用空间,等待它计算完之后,我们点击绿色区域内的管理微信储存空间,进入页面后我们再点击第一行的管理微信聊天记录。这里就是我们每天的聊天数据了,勾选需要删除的聊天记录,再点击右下角删除即可。

第三种方法:借助“恢复大师”彻底删除

想晚上好好的睡个安心觉,再也不提心吊胆怕被抓包,就直接在手机商店搜索“恢复大师”进行下载和安装,安装完成后打开。然后在首页选择“隐私保护”的类目下单即可,他们处理之后,聊天记录再也不怕被任何人恢复出来了。

从微信存储原理可以看出来,我们逻辑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其实还存在在微信数据库中,只不过是以碎片的形式转移到了另外的数据库中,而我们普通用户做不到彻底删除,这个时候就可以借助专业的第三方软件恢复大师。解决我们的烦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