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简单实用的方法分享

 2019-04-09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怎么恢复?这是一个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很多朋友认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是没有办法恢复的,一般这种情况只有在电视上才会发生。其实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想法,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是可以恢复的,而且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有很多种,今天给大家分享4种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希望大家能够掌握。

一、微信自带恢复

首先打开微信,在微信中点击【我】→选择【设置】→找到【帮助与反馈】→点击右上角符号【扳手】→点击【修复聊天记录】即可。值得一提的是,这种恢复方法只能恢复系统导致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

二、安卓手机工具恢复

如果是自己不小心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这种情况一般采用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比如“极速数据恢复”这个专业工具,它不仅支持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还支持恢复手机照片、视频、Word文件、Excel表格等等十几种数据文件,操作方法非常简单,下载路径可以在手机浏览器也可以在手机自带的应用市场找到。

三、苹果手机恢复工具

如果是苹果手机出现微信聊天记录误删或者是其他数据文件丢失,可以在App Store中搜索"极速恢复精灵"然后安在手机上,恢复功能跟安卓版的极速数据恢复一样强大,最主要的是,恢复操作和恢复速度都很快。

四、电脑恢复工具

如果需要通过电脑来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也是可以轻松做到,只需在电脑端安装一个“互盾安卓恢复大师”,下载路径可以在官网也可以在浏览器。安装完毕之后,通过手机USB数据线将手机跟电脑连接,等待连接完成之后点击【一键恢复】即可。

一键恢复之后需要一个等待时间,等待时间的长短根据删除文件大小来决定,等待数据扫描完成之后,点击左侧【微信】,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完成之后点击【恢复选中文件】即可快速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以上就是4种针对不同情况,不同设备总结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快速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另外,重要的数据文件一定要及时保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