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如何利用微信开发新客户?

 2019-04-09 18:19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微信是当下人们用的最多的软件,因此无论对于企业还是个人而言,利用好微信都是百利无一害的,能够帮我们解决人脉的问题,能够帮我们提升企业的营销额,能够帮助企业提升知名度,能够更好的树立企业的形象等,那么如何利用微信拓展人脉呐?线上、线下又该如何操作?下面由天津网站建设为您解答:

一、选择正确的头像

建议:微信想吸引新人,就离不开营销运营,而微信营销的目的就是希望先“卖人“后”卖服务”。所以你需要将真实的自己展示给客户,而真实的头像将能够大大的提升在添加陌生人时候的通过率!

不建议:头像使用一些卡通图像,严重p图的自拍,宠物类、自然美景类的图像作为头像,这样容易混淆,且容易被人们淡忘。

二、合适的微信名字

建议:名字同样也是可以将真实的自己营销给客户的,它与头像的目的其实是一样的,所以理想的方式,就是大大方方的将自己的真实姓名,或者是公司的名称设置为自己的微信名。

不建议:虽然名字前A容易将自己的排在好友通讯录的靠前的位置,但这种方式特别容易被客户屏蔽,某些“字母”客户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而销售的字样在添加好友时容易被拒绝。

三、用签名做广告

建议:虽然个性的签名在微信的各种设置中并不起眼,但对于营销型微信来说,却可以借助个性签名为自己做广告,同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简介公之于众。另外,在日常的维护可以定期的更新,发布公司最近活动及优惠信息。

不建议:签名中尽可能的避免销售的字样,因为强化“销售”字样,很容易在添加好友直接被拒绝。

四、找准定位

想利用微信开发新客户,就一定要找准自己服务的用户群体,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其实,很多从事销售行业的小伙伴都知道,最笨的营销方式就是疯狂的向用户打电话、派*等,这样做不仅耗时耗力还容易让人反感,更主要是很可能会造成反效果,而聪明的人往往都会选择有需求的用户进行宣传,因为他们知道只有找准用户才会起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五、推送具有可读性的内容

想利用微信吸引更多的新客户,一定要做好内容营销。事实证明,具有可读性的推送内容,能够为用户提供有用内容的消息,更容易博得用户的关注及转发,使企业自身的品牌宣传达到最理想的效果。另外,每天登录微信公众号,与粉丝及时进行互动,及时解答用户的问题,这样能更好的维护客户,增加客户粘性。

六、关注竞争对手微信

竞争对手一直都是无法忽视的问题,尤其是在微信开发新客户中,一定要恰当的使用竞争对手寻客法,简单的来说也就是利用竞争对手的客户,来开房自己的客户,你可以理解为抢别人的生意,也就是时刻关注对手客户的情况,关注竞争敬重你你的优化方式,而你要做的就是分析他们的优化方式,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切记:竞争对手始终都是你最好的老师。

原文地址:http://www.wenshuai.cn/home/article/detail/id/134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