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想要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最强方法看这里

 2019-04-10 18: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现在是流行的社交软件,我们每天都会用到,微信使用时间长了,就会有大量的数据堆积,占用内存,手机会出现卡屏现象,所以我们会删除微信数据,尽量地释放内存空间,往往就忽略了重要的聊天记录也在数据中,一键全部清空释放后,才追悔莫及,自己需要的聊天记录被误清空了,这时肯定会心急如焚的想把聊天记录尽快恢复,今天小编跟大家说一说微信聊天记录是如何恢复的,让你以后再误删时,可以轻松的恢复。

利用微信自带的故障修复功能,在【我】的页面中,点击【设置】,然后选择【帮助与反馈】,点击右上方像“扳手”一样的图标,最后选择【修复聊天记录】就可以恢复。

微信上有个聊天记录恢复和备份的功能,有备份过微信聊天记录在电脑上的情况下,可以在电脑上登录微信,然后点击【恢复与备份】,将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至手机上。

假如你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在过了一段时间才发现误删除了,那恢复起来就有一定难度了,以上两种方法更适用于在一定时间内删除的聊天记录,然后可以迅速找回修复,时间太长就难以找回修复了,不过别担心,小编还有一个方法,这个方法可以帮你一键找回!

我们用专业软件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假如你用的苹果手机,直接可以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 "下载安装APP,安装好后选择数据恢复,隐私保护这个类目,目前这个软件彻底恢复效果算是非常好的。

假如你的手机是安卓用户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数据恢复大师'选择里面的隐私保护这个选项就可以了。

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这三种方法,其中小编最常用的方法——“恢复大师 ”,不过小编还是温馨提示,在微信内存清除时,提前看一下微信聊天记录是否有不能删除的,做个备份,毕竟提前备份比丢失再去查找简单得多。小编今天的教程就到这里了,欢迎关注小编,下次继续分享相关知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