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通讯录联系人恢复?轻松教你恢复通讯录联系人

 2019-04-11 10: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通讯录联系人恢复?作为当代人不可或缺的随身物品,从大街小巷到处可见的 “低头族”就能够看出来人们对手机的依赖程度有多高了,很多人如果一天不拿手机都会觉得焦虑不安,更何况是将手机里的联系人丢失了。接下来小编觉得有必要与大家分享一下手机通讯录恢复的小妙招,说不定什么时候这些方法就能帮上大忙。

方法一:导入SIM卡通讯录恢复通讯录联系人

有的小伙伴不喜欢在手机上存储通讯录,所以都是存储在SIM卡上的。如果更新之后通讯录消失了,只需要在手机的【设置】-【通讯录】-【导入SIM卡通讯录】进行操作,就可以成功将通讯录恢复了哦~

6.jpg

方法二:从iCloud恢复

iCloud是苹果公司所提供的云端服务,每个用户都可以免费储存5GB的数据,使用iCloud可以轻松备份存放照片、通讯录、短信等内容,连接WiFi时会推送到所有的iOS设备上,从任何计算机或设备均可随时进行访问。想要恢复苹果通讯录的话,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第一步:点击【设置】-【iCloud】,先关闭通讯录按钮。关闭时选择【保留在我的iPhone】上。然后再次打开通讯录的开关,点击【合并】。

7.jpg

方法三:利用苹果恢复大师

在经过多番测试之后,最终还是一款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完胜了。该软件针对iPhone手机通讯录丢失的情况能够完美的解决。不仅如此,不管你的手机有没有越狱,它都能帮你轻松搞定,绝对称得上是最强大的iOS恢复软件。

首先下载并安装苹果恢复大师(www.ifonebox.cn),运行软件。利用【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点击【下一步】。进入软件的功能界面,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数据,点击【通讯录】。

1模式2.jpg

进入通讯录的数据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数据,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数据。勾选需要恢复的通讯录好友,再点击下方【恢复到手机】就能够将通讯录恢复到手机上了,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备份数据到电脑上了。

1模式通讯录扫描结果.jpg

手机通讯录联系人恢复?以上就是苹果和苹果手机怎么恢复通讯录的方法,希望已经帮助到各位了。手机数据一旦删除后,请用户不要随意操作手机设备,避免引起二次破坏,最终导致无法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