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技能分享贴】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2019-04-11 10: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在如今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作为一个拥有10亿用户量的应用平台,占据着我们的智能手机,可以说大部分人的手机中都安装了微信,并且大家每天使用的频率也不会低,日常生活中用到它,工作中也离不开它,里面记录了我们很多重要的聊天记录和文件,若是清理手机时不小心将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办呢?想了解的小伙伴继续看下去吧。

技能一:利用PC端备份导入恢复

微信现在已经不仅仅在移动端上使用,大家生活或工作的时候也会用电脑登录微信,不知道平时有没有将重要聊天记录、文件等备份在电脑端的习惯呢,若是之前做过备份的小伙伴就可以直接借助这个方法恢复了。

操作步骤:打开PC端微信,点击左下角【备份与恢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勾选我们需要传输的聊天记录,点击【确定】并在手机端确认,等待电脑传输成功即可恢复。

201904081554689751999589.png

技能二:利用苹果恢复大师恢复

看完第一个方法,肯定有不少小伙伴问若是没有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在电脑上,纯属手误将记录删除的怎么恢复呀,别着急,试试这个方法。这个方法是利用苹果恢复大师找回微信聊天记录,这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支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通讯录、备忘录、照片等近20种常用数据。

操作步骤:电脑打开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cn/),下载并运行软件,因我们没有备份数据,故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若是有备份数据的小伙伴,可以结合【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或【通过iCloud备份恢复】一起扫描,进入数据项选择界面,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对应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

图片3.png

等待软件扫描结束,进入微信聊天记录详情页,苹果恢复大师将全部的聊天记录都扫描了出来,并用不同颜色做了区分,我们可以一眼看出哪些是已删除的数据。勾选要恢复的部分,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

图片4.png

技能三:利用果师兄恢复

想必不少用户有出门在外或身边没有电脑等问题,又着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该怎么办呢?这都不是事,再教你一招如何在手机上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操作步骤: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在App Store中搜索“果师兄”,点击【获取】下载软件。下载完成后,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提交远程预约服务后,将会有专业的技术工程师一对一服务,指导用户恢复出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图片5.png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看完小编的分享,大家肯定都知道怎么操作了吧,在这里小编还要提醒大家一句,遇到数据丢失或误删的情况,尽量暂停使用手机并开启飞行模式,及时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扫描手机,以免新的数据覆盖在旧数据上,造成彻底删除无法找回的情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