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方舟编译器向业界开源 首发游戏“龙族幻想”

 2019-04-11 15: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1日报道,华为今日发布国行版P30系列。

华为P30系列国行版将于今天(11日)在上海正式发布,而此前华为P30系列国际版已经在全球各地陆续上市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许多地区的消费者排队抢购。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防止缺货,仅国行版首批备货量就在百万台以上,目前富士康郑州还在加紧生产中。

发布会上,华为宣布,华为方舟编译器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24%,面向业界开源;GPU Turbo全面升级,新增50多款游戏,首发游戏“龙族幻想”;支持智能双卡切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