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荷兰共享办公品牌Spaces携手睿采CPPA打造专业知识分享平台CPPA TALK

 2019-04-11 16: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4月8日,中国上海——近日,荷兰共享办公空间品牌Spaces宣布携手睿采中国采购经理人联合会 (China Procurement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简称“睿采CPPA”)打造知识分享与传播平台CPPA TALK,每月两次举办线下演讲活动,邀请不同行业的重量级嘉宾,围绕不动产、设施管理、信息技术、市场营销、专业服务和旅行及酒店等话题,分享前沿知识和经验,以及对各领域最新发展趋势的洞见,促进行业的多向交流与沟通。

睿采中国采购经理人联合会由黄骅(Eddie)先生创立于2016年。曾先后在康宁、阿克苏诺贝尔、赛博电器、阿尔斯通等大型跨国企业任职的黄骅,从事与MRO、工程项目、机械设备、租赁和综合设施服务相关的采购工作已超过十年,在这一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资源。睿采CPPA的建立旨在为各行各业的管理层搭建知识分享与经验交流的桥梁。迄今为止,该平台上已聚集了将近900家国内外优秀企业的1000多位代表,涉及互联网、高科技、新零售等不同行业。

睿采CPPA创始人黄骅

“作为Spaces·上海中心的老用户,从传统办公室搬到陆家嘴地标性建筑的共享办公空间内,让我们能够置身于充满商业活力的社群中,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积累广泛深厚的资源。身为社群文化的受益者,我们也想为营造这样的商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黄骅说,“非常期待与Spaces升级为强强联手的合作伙伴,我们有信心,借助Spaces提供的优质环境,CPPA TALK一定可以成为一个各界精英济济一堂,分享新知识、碰撞新观点的活力平台。”

Spaces中国区大客户业务负责人王晖表示:“社群是城市文化的一个缩影。与睿采CPPA的合作是Spaces在推广社群文化方面的一次尝试。未来,我们也会联手更多国内外优秀社群,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吸引更多人走进共享办公空间,领略共享办公的独特个性与魅力,在知识与观点的传播中实现个人成长,同时也启发更具创意的商业灵感。”

3月31日,首场CPPA TALK在Spaces·凯滨国际顺利举行,活动邀请到了毕马威咨询运营咨询团队副总监秦浩先生担任嘉宾,和大家分享了企业在面对信息时代的冲击下,采购人员如何按照企业整体战略进行调整。本月13日,世邦魏理仕(CBRE)公司跨国企业服务部大中华区卓越运营平台董事、同济大学复杂工程研究院设施管理研究中心特聘专家杨克也将莅临Spaces·凯滨国际,带来关于企业设施管理的精彩演讲。

活动海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办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