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超级大王卡来袭,流量用量自己掌控!

 2019-04-11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流量一到月底就不够用,疯狂叠加超心疼?或者是一到关键时刻才发现自己没有流量,成了多少事情的拦路虎?你需要的是湖南电信全新推出的超级大王卡!流量想用多少就用多少,超低价格让你不再为叠加流量付出的大把金钱感到心塞!

超级大王卡每月资费仅15元,套餐内即包含100M流量。在套餐外的网络资费仅1元1GB,不用不花钱,按量计费,用多少就花多少,用完后自动叠加,无需手动再操作。比其他的流量包更加便宜划算,随时随地想用就用!

当你的主卡槽没法换号码,可用流量又远远不够自己的使用量时,超级大王卡就是你第二卡槽的绝佳选择!没有多少资费,流量任性随意用,弥补主卡槽遗憾就选超级大王卡吧。

随性所用的超低价格网络流量还将带来一个好处,一卡搞定家庭网络,手机热点一开,不论是家里亲人的手机网络用量,还是笔记本电脑、平板的网络都可以用超级大王卡一卡的流量搞定!不用担心宽带欠费导致电子产品变成摆设,也不再因为网络流量用尽使得自己的事情被耽搁阻碍。

超级大王卡绝对是喜欢上网的你绝佳的选择。详情还请看湖南电信官网,办理请戳:

http://hn.189.cn/nmall/product/detail/GDSXP2017120710030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