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闲鱼2018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 人均收入达到4296元

 2019-04-12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2日报道,昨日闲鱼官方宣布,2018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在闲鱼卖东西的用户年销售平均收入达到4296元,61%用户为90后。

据悉,每天,超过100万用户在闲鱼上发布超过200万件个人闲置物品,用户在闲鱼累计发布宝贝已超过14亿件。

闲鱼的前身是淘宝二手频道,在2012年推出,主要为用户提供一个二手交易平台。两年后的2014年,阿里巴巴看到了二手电商的巨大潜力,于是进行了分拆独立,创立了闲鱼品牌。

闲鱼的销售模式是个人对个人的闲置物品交易,尽管出现不少问题,但闲鱼针对这些问题也逐渐采取措施,将芝麻信用体系接入闲鱼,用于解决信用缺失问题。而一些明星也纷纷入驻,如林依轮、景甜、沈梦辰、陈乔恩等。

由此看来,闲鱼在行业内不但具有先发优势,而且保持了绝对的领先优势,尽管还有其他对手如转转、拍拍等,仍和闲鱼不是一个量级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闲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