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P30系列正式发布:国行价格比欧洲便宜2000元

 2019-04-12 09: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2日报道,昨日华为P30系列正式在国内发布,此前这款新品已经在法国巴黎发过,因此大家最关心的则是国行价格。

在售价上,国内一向比海外要便宜千元左右,此次P30系列国内起步配置也是比国外高,8GB起,售价3988元起。

配置方面,华为P30/P30 Pro分别采用了6.1英寸OLED全面屏和6.47英寸OLED曲面屏,支持IP53防水防尘级别和IP68级防尘抗水级别。采用了全新的屏幕解锁技术,解锁速度提升了30%。据了解,汇顶科技为华为P30系列独供了屏下光学指纹,并提供了AMOLED触控方案。

当然,与P20一样,P30的拍照功能也是作为本次的两点,华为P30搭载了4000万徕卡三摄,5倍混合变焦,最大30倍数码变焦;华为P30 Pro则搭载了4000万徕卡四摄,进光亮提升了40%;双OIS光学防抖,潜望式10倍混合变焦,最大50倍数码变焦。两款手机均为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HDR+逆光暗光智美自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