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星家加斩获两项行业权威大奖 以创新技术引领零售变革

 2019-04-12 14: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1日, 2019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隆重揭晓年度奖项,星家加凭借在智慧零售领域的技术突破和社区团购业态赋能,斩获“零售新锐技术企业奖”和 “零售技术创新奖”两项大奖,成为大会上最为耀眼的明星之一。

星家加荣获2019中国零售技术新锐企业奖

星家加荣获2019中国零售技术创新奖

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的年度盛会,每年都会展现行业最新的零售创新技术案例及应用成果。本次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由CCFA与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零售企业高层、技术提供商及国家主管部门领导参与。作为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CCFA的零售技术创新类奖项成为衡量技术服务能力的重要风向标。

以创新技术为驱动 推动零售数字化转型

凭借行业首创的供应链+互联网模式,星家加依托完整供应链,利用SaaS云系统、大数据、小程序等前沿的互联网技术,与运营管理系统嫁接融合,形成了更加系统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零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星家加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相继应用于合肥百大集团、长春欧亚集团、山东利群集团等区域龙头企业,利用智慧到家、智慧导购、智慧门店、智慧云收银等创新技术和运营产品为零售企业实现了真正的降本增效和跨越式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星家加与合肥百大集团与长春欧亚集团的智慧零售项目分别获得2016年度CCFA零售创新奖和2017年度CCFA会员及数字化体验创新奖。

星家加展台

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互联网公司,星家加以技术为本,建立了一支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团队,公司一半以上员工都是技术人才。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星家加不仅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同时还获得了30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小程序赋能开创社区团购新业态

星家加最典型的零售技术创新案例当属你我您社区购。2018年初,星家加利用互联网技术,帮助你我您开发了行业首个社区团购小程序,打造了智能化的社区团购运营系统,从根本上变革了你我您的传统运营模式。

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场景化趋势,结合多年的电商运营经验,星家加设计的你我您社区购小程序兼具轻量化和人性化的特征,大大简化了用户、团长和运营人员的操作流程。该小程序实现了从订单、用户到商品、物流和售后的全链路统一化和数字化管理,带来更好的体验,更高的运营效率。

得益于星家加的小程序赋能,你我您实现了裂变式发展,从长沙迅速拓展到全国30多个城市,覆盖3万多个小区,服务1000余万人,日均订单超过30万,累计获得过亿人民币融资,成长为国内领先的社区团购平台。

此次获得零售技术新锐企业奖和零售技术创新奖,是CCFA对星家加的重要肯定。星家加将继续再接再厉,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力度与运营整合能力,优化全球供应链体系,持续引领全球零售业的变革和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智慧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