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微信如何彻底删除聊天记录,恢复大师帮你出招,往下看

 2019-04-12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爆料,各国领导人都不会使用苹果手机,原因就是苹果手机可以后台监控用户隐私,就算是你刷机,恢复出厂设置,也很难将已经产生的数据彻底删除,当今社会,随着智能机越来越普及,大家的交流方式也由原来的打电话发短信,变成现在的微信聊天,各种事情我们好像都喜欢在微信上面聊,这样产生的结果就是,一些不想被别人知道的秘密就会大量存在在你的微信聊天记录里面,那么苹果微信如何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小编教你几招。

第一招:边聊边删

如果你跟某个人的聊天记录不想被别人看到,你可以一边聊一边删除,这样做可以有效的破坏之前聊天已经产生的数据,降低数据被恢复的概率,但是这种方式一是非常麻烦,二是删除的不够彻底,如果找专业的数据恢复平台,还是有恢复概率的。

第二招:卸载微信

当你不想别人发现你跟某人的聊天记录时,你可以直接把微信卸载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卸载,你微信里面的其他聊天记录都会被删除,所以在卸载之前,你要对重要的聊天记录做好备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这种方法比第一种对数据的损害要大,但是也不是百分百完全不能恢复,那要想数据彻底删除,完全恢复不了怎么做呢,请看第三招。

第三招 找专业的删除软件做彻底删除

如果以上两种方法你都试了,但是还是不放心,因为数据实在是太隐私,绝对不能被人发现,这时候你就需要找专业做数据删除的软件来做彻底删除了,一旦彻底删除,那么数据将被彻底损坏,任谁都无法再恢复了,那么怎么找一款专业的做数据删除的软件呢?苹果手机的小伙伴们可以在苹果商店里面下载【恢复大师】,安卓手机用户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面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并关注,打开软件,然后选择隐私保护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数据删除了。

每个人手机里面都有自己不愿被触碰的秘密,那么如何才能有效的防止这些秘密被泄露呢,以上三种方法任君挑选,前两种其实治标不治本,而且删除的也不彻底,小编最最推荐的还是第三种,毕竟专业的事情还是需要找专业的团队去做的,最后希望大家在这个信息泛滥的时代,都能留有自己的小秘密,隐私保护至关重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