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竟然能恢复,想要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怎么办?

 2019-04-12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我们更换智能手机的速度是越来越快,一般换下来都是完好的,直接弃用很可惜,尤其是很多换下来的手机还是比较新的,于是大部分人会选择删除手机中的数据然后卖掉或转赠,但是可能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手机中删除的数据是可以使用专业软件恢复的!那么,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呢?小编带大家解锁正确的删除方法!

1、简单的方法是:恢复出厂设置

删除数据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苹果手机在通用-还原中抹除手机所有内容,安卓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操作后,会将手机上所有的数据进行删除,与手动删除的数据不同,这种操作对于数据有很大的破坏性。

操作比较简单,但是在恢复出厂设置后,会导致本机的所有的记录全部清空,不过总得有付出才有收获的嘛,如果有重要的记录需要保留,不妨将其备份起来,这样就不用担心了。

2、最原始的方法是:手动数据覆盖

在手动删除了聊天记录后,继续使用微信进行大量聊天,会源源不断的产生新的数据,这些数据则有可能覆盖到标记了“无人使用”的旧数据区域,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恢复的难度,如果你聊天数据量大的话,则有可能使得删除的聊天记录无法被恢复。

3、最专业的方法是:借助恢复大师

若对于上述的方式你还是不放心的话,还有一种更专业高效的方式,那就是找“恢复大师”进行彻底删除,这种方式操作后任何第三方软件平台都恢复不了,即使黑客也恢复不了,这是最安全和最稳妥的方式。苹果手机用户在App Store搜索安装”恢复大师“,然后在首页选择”隐私保护“的类目进行下单即可。

以上是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同样适用于备忘录、短信、照片、视频、通话记录、qq等程序,不仅是二手手机转让时需要注意,平时我们也要做好隐私保护,不要在傻傻的以为普通删除之后,数据真的被删掉了,建议找专业人士谨慎处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