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rustdata:齐家网新增活跃用户远高行业,增长率是土巴兔十倍

 2019-04-12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发布了《2018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移动互联网历经洗礼,资本从狂热转向冷静,在生死存亡的边界,中国互联网企业强练内功,掀起第二次海外上市热潮,爱奇艺、拼多多、小米、美团、齐家网等纷纷美股或港股上市。

Trustdata报告显示,2018年齐家网活跃用户中新增用户占比高于行业,12月达32.1%,最高值接近34%。此前,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上半年中国互联网家装平台流量分析专题研究报告》也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互联网家装平台APP活跃用户增长率对比中,齐家网以22.1%的增长率遥遥领先,是另一家装平台土巴兔的近10倍。

自2014年开始,齐家网开始部署移动端,开发多款APP,从设计端、图片分享、知识内容沉淀、装修需求响应等不同场景切入。相关数据表明,截至2018年12月31日,齐家网平台的家居装修内容包括超过210万篇文章及帖文、430万张相片以及88万个实例,相比2017年实现高速增长。

不仅是APP活跃人数快速增长,齐家网用户相关的各项核心数据都有较大涨幅。3月29日,齐家网刚刚发布了上市后的首份年报。年报显示,2018年,齐家网月独立访客为4860万,同比增长28.6%,推荐用户数32.5万,同比增长41.8%。

各项数据表现良好的背后,与其长期坚持的“用户为先”的理念密不可分。为了保障用户良好的装修体验,齐家网在业内率先提供先行赔付、正品保障、金牌施工队、装修齐家保等一系列特色服务,推出“材料管家”等重度服务产品。此外,基于建材家居领域建立的口碑旺铺体系,齐家网构建了一个公平、公开、透明的良好生态,集聚了一批建材家居领域最具口碑的品牌和产品,深受用户欢迎,成为业内典范。

业内人士分析,用户即流量,齐家网是中国互联网家装头部企业,强大的新媒体流量和品牌影响力给企业带来不断增加的用户基数,而用户基数吸引各商家入驻,反过来又会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家装服务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