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匠科技荣获2019浙江省创新企业百强称号

 2019-04-12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9日,由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浙江省科技创新企业协会、科技金融时报联合主办的“浙江省创新企业百强暨浙江创新人物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

浙江省科技厅原副巡视员、浙江省发明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春民表示,此次征评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掘一批创新能力强、研发水平高、发展潜力好的骨干企业,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他认为,获奖的这些企业可以说是浙江中小微创新性企业的缩影,很多企业创办时间不长,但发展很快,原因主要是他们重视创新、重视研发投入,重视科技人才的培养和使用。

作为此次获奖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创匠科技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移动支付私有化部署解决方案,是移动支付领域率先为微信支付服务商、支付宝服务商提供独立系统部署服务的成熟互联网技术公司.迄今已为超过1000家企业级客户提供移动支付技术及运营服务,其中还包括大中型国企、第三方支付机构等。创匠科技已然具备服务中大型以及特大型客户的服务能力和完整的服务经验。

随着行业规模的不断发展和支付技术的迭代升级,“刷脸”已成为支付行业的新风口。创匠科技在去年9月于行业内率先推出刷脸支付解决方案,帮助商户实现无人化收单、店铺智能管理的场景需求。创匠科技独立研发的AI刷脸会员系统,凭借“AI刷脸+支付+会员”的模式,重新定义会员服务,为商户搭建更智能的数字化会员生态体系。

未来,创匠科技将不断推出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更深层次地挖掘支付带来的丰富价值,为品牌企业、客户、大型优质商户提供更多深耕行业的落地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