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泰捷WEBOX巨额奖金招募史上最严苛评测师,全网直播拆解!

 2019-04-12 18: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泰捷WEBOX电视盒子作为中高端电视盒子品牌,出众的品质一直其广受赞誉的亮点,泰捷WEBOX一直十分重视品质,官方力推与其它品牌的对比评测,无惧任何产品挑战,目前开展了300多场对比活动。

最近,有一场直播活动的招募就吸引了大众的眼球,泰捷WEBOX发布巨额奖金招募20位史上最严苛评测师,来全网直播拆解泰捷WEBOX电视盒子(如下图)!

泰捷WEBOX电视盒子到底凭什么底气敢于做出如此直播活动呢?从硬件上来看,有以下两点原因:

1.放弃低端低品质,不放过所有细节

泰捷WEBOX电视盒子放弃低端低价低品质的产品,认为唯有坚持技术研发,对音视频经验的积累,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才能让国产品牌走的长远。而且泰捷WEBOX凭良心做好品质,在用户看不到的细节上做得更好,有着苹果级工艺水准,媲美腕表的精细做工,多达数十道工序,专业水准远高于其它盒子,将WEBOX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专业度之高,被业内人士誉为“盒子界的苹果手机”。

2.不惜走访全球,精选元器件

泰捷WEBOX的每一台电视盒子成品都是精品中的精品,对于用料的选材,都是100套用料里,仅挑选最优秀的50套进行加工生产。不论是壳料、主板,还是芯片、内存,都是欧美、日本进口,连包装里的防水过塑膜都是进口材质,并非其它盒子采用的普通塑料。正是因为泰捷WEBOX对于品质的重视,才给泰捷WEBOX顺畅的使用体验打下了基础。

泰捷WEBOX除了对品质、硬件的重视,在软件上也煞费苦心,下面我就跟大家说说,泰捷WEBOX电视盒子那些跟软件有关的事:

1.六大核心技术加持,播放更流畅

如果说一流的硬件是泰捷WEBOX的一大标识,那么流畅的播放体验则是泰捷电视盒子的另一大标签。泰捷专注音视频技术处理、解码、传输有15年的时间,算是国内在该领域技术背景比较资深的企业了,而且专注视频技术的研发,有独家的六大核心技术,以及341个技术优化点,用泰捷WEBOX电视盒子看视频,卡顿次数明显减少!

2.放弃利润,做业内独家无广告的良心厂商

电视盒子靠广告来争取利润已经是业内约定俗成的规定了,所有的电视盒子都会自带广告,有些不仅看视频有各种广告穿插,就连开关机都不放过,用户不胜其烦。而泰捷WEBOX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敢于放弃广告这一巨大的利润选项,做业内唯一的无广告电视盒子,其诚意可见一斑。

3.技术迭代,确保系统运行流畅

大家都知道电视盒子大都是安卓系统,使用时间也很长,系统能否流畅运行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很多电视盒子并不会针对系统进行优化,而泰捷WEBOX电视盒子,是第一个对电视盒子进行“底层系统技术深度管理”的盒子,在安卓底层,做了大量技术迭代优化,只为了能够长时间运行,不仅给用户一个安心不卡的体验,而且使用寿命也更长。

4.网红“幸运盒子”,带来好运

泰捷WEBOX电视盒子为了用户的福祉也花费了大量精力,希望通过技术给用户、家人带来温暖,经常做一些浪漫、有温度的事情,曾经举办数十万人集福活动、一毛钱中秋节、实现妈妈的梦想、收集垃圾集福、用幸运值来付费、家庭呐喊募捐、为家人站岗、万人祈福等活动。最让人感动的是他们有一种低调的贴心,不浮夸不张扬,但很贴心温暖的感觉,非常有意思,正因为此,泰捷WEBOX电视盒子被用户亲切的称为“网红幸运盒子”,在一二线城市是个十足的网红。

巨额奖金招募20位史上最严苛评测师,全网直播拆解泰捷WEBOX的事情深受大家的追捧,这跟泰捷WEBOX一直追求的高品质体验有着分不开的关系,只要好用,用户的口碑、好评不会说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盒子
机顶盒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