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花生米富共建信用体系 打击恶意逃废债行为

 2019-04-15 11: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打击恶意逃废债是自2018年以来网贷行业的重要任务,自行业出现恶意逃废债现象以来,监管持续出台相应措施打击此类现象,减缓行业风险蔓延,取得了显著成果,如今,北京地区再出新举措,继续打击逃废债现象。

2019年3月5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北京互金协会)对外发布《关于扩大借款主体逃废债名单征集范围的公告》。

北京互金协会表示,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互金专项整治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网贷行业失信惩戒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夯实近期打击恶意逃废债工作成果,北京互金协会决定从即日起,扩大工作范围,面向所有北京市网贷行业从业机构征集借款主体逃废债名单;继续完善逃废债数据库,落实名单将纳入协会脱敏数据库;以协会名义,对拒不还款的失信人发起公益诉讼,并公开发布所有诉讼信息。

花生米富的社交风控系统源于海量社交数据,同时进行复杂的网络构建。此前与同盾、百度金融、腾讯云等多家公司深度合作,持续进行数据多维扩充后的花生米富网络中节点已达到7亿个,并用2000多个X变量和超过百万的Y变量汇总后为节点赋能。此外,2018年8月,花生米富还加入了北京互联网金融协会的社会信用体系联盟,建设逾期名单共享,联合行业各界同仁对恶意逃废债行为进行联合惩戒。未来,花生米富对借款人的实时动态风险监控将更加精准,共享恶意逃废债用户名单,也将使“恶意逃废债用户”、“多头借贷”无处可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网贷
网贷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