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赋能金融,花生米富严把风控关卡

 2019-04-15 11: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科技对互联网金融的影响越来越深入,科技的力量已经渗入到平台获客、信用评估、贷中、贷后管理的各个环节。与此同时,一系列相关监管政策及法规的相继出台促使备案加速落地。网贷行业各平台竞争日益突显,很多互联网金融企业已经做好赛跑的准备,而如何把控风险也成为了实现企业备案冲刺的重中之重。

依靠自身风控能力的不同,一批追求卓越的平台已经脱颖而出,花生米富就是其中的一份子。“风控能力”之下,包含的两大直接因素是坏账率和逾期率,而如何识别个人以及群体间的欺诈则是直接减少坏账率和逾期率的关键,这也是各大平台风控技术的重中之重。花生米富自有创新的普罗米风控系统能实时智能监控借款全流程,全方位有效地降低借款用户的逾期风险。

花生米富在上线不到三年的时间里,累计交易额已经达到80多亿,出借用户超100万,平台始终保持运营稳健。这表明,平台有一套强大的风控体系做支撑,并且已经得到了充分的实践,其做法有着重要的借鉴作用。

除了在业界通行的互联网爬虫技术及在线身份认证技术之外,花生米富还与线上数十家数据合作方建立深度合作,通过线上的方式便能够抽取数千维度的变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网贷
网贷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