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19世界电商大会隆重启幕,灏博大数据书写AI生态新篇章

 2019-04-15 12: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2日,2019年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于浙江义务隆重召开。北京灏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此次会议,与会企业及嘉宾以“洞察巨变、找寻未来”为主题展开沟通与交流,旨在判断未来商业的发展趋势,应对由新技术带来的商业环境变化、建立新的企业竞争优势。灏博科技就企业自身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动向进行了相关阐述与发言,会议现场反映强烈。

据了解,世界电子商务大会是在中央网信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支持下,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义乌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世界级商务大会,来自十几个国家的知名电商优秀代表企业均出席了此次盛会。其中,灏博科技以人工智能及AI生态圈为会议增添了诸多科技色彩,就当下人才供需及人工智能发展的表述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共鸣。

与世界电子商务大会的信仰一致,灏博大数据将企业与人才的利益放在首位,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垂直行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多年以来灏博为打造创新型猎寻产品,实现人力资源优化配置而不断创新与研发。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灏博大数据依托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在AI领域内的多年科研积累,结合了高端人工智能设备和前沿科技进行再升级,企业在研发新科技的同时还汇聚了人力资源行业专家共同创造新型猎寻产品。其中,业内外知名的“AI圈”就是灏博大数据的核心产品,该产品是50位算法工程师通过前沿人工智能算法而研发的成果,它实现了AI及大数据精英人才的深度解析,能够助力各类企业全方面岗位素质要求的精准匹配,为企业人才的招聘需求赋能。

灏博科技首席战略官杜洋

在此次大会中,灏博科技首席战略官杜洋特别就当下企业招聘面临的问题和困境进行发言,并就当下企业人才招聘和人才求职进行了具体分析,将“AI圈”的概念进行深度剖析,让企业和人才之间实现能量供给最大化,促进企业与人才之间的完美匹配。

灏博科技首席战略官杜洋发表演讲

信息时代不断发展,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一种企业发展趋势,世界电商大会是各国各企业之间的重要桥梁,北京灏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参会不仅是其实力和影响力的有力说明,而且也预示着未来人工智能发展的无限空间,相信在未来的时代发展中,灏博大数据将会以更国际化的标准呈现出更好的人工智能技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商务
ai技术

相关文章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 新发布的PaaS2.0,能否助力涂鸦智能再起飞?

    文:互联网江湖作者:志刚2023年的IoT需要一个新故事。6月29日,涂鸦智能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企业级战略PaaS2.0,希望通过一个平台+四大开发服务,建立起IoT生态。对于这场发布会,市场的态度是积极的。美东时间6月29日收盘,涂鸦智能美股股价上涨5.6%,来到1.87美元/股。近日股价稳定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