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利用邮件营销维护老客户

 2019-04-15 13: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网络营销当中的邮件营销方式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而有些企业做网络营销时,在开拓新客户的过程中,忽略了对老客户的关系维护以及潜力挖掘,导致因小失大的尴尬局面。实际上,维护好老客户的关系也是比较重要的,利用邮件群发去维护老客户也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维护老客户关系相比于开拓新客户有以下几点因素:

成本较低:开拓新客户所需要花费费用相比于老客户关系维护的费用要高得多,并且拥有着让之前客户成功购买的经验,更加容易让老客户再次买单。

营销效果好:新客户面对陌生产品时,难免会有考虑的过程,而老客户之前已经体验过产品的效果和感受,因此会更容易让老客户继续使用该产品。

推广效果:在邮件营销的过程中,对于新客户需要重新了解客户的兴趣等,需要花费大量的心思去分析,甚至新客户对于群发的邮件看都不看就直接删除了,而对于老客户因为知道购买企业产品的logo,对于发送的邮件会有曾经购买过企业产品的印象,会详细阅读邮件的内容,帮助转发邮件。

当然对于开拓新客户也是必须要有的,也不要一味的去维护老客户,而不去开发新客户,所以要去衡量二者之间该如何平衡。

例如:如果我们通过邮件群发的方式去维护老客户,有什么方法呢,下面Ruhsmail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一)、客户分类,群发邮件

根据老客户的购买产品的金额、购买频率等指标进行老客户分类,重点关注高价值的优质客户,为不同客户群体,提供不一样的服务以及待遇。群发邮件之后,可以利用Ruhsmail的后台数据统计功能,分析客户的邮件阅读率、打开率、阅读时长等,筛选出最有可能实现再次购买产品的客户,提升邮件营销的效果

(二)、建立会员制度

建立起会员制度,每当会员生日的时候可以赠送一些产品的优惠券和小礼品、定期举行会员活动等等,利用群发邮件的方式提醒老客户,可以吸引老客户实时关注企业的产品,增加邮件营销的效果。

企业在实行邮件营销活动的过程中,要平衡好新客户的开拓和老客户的关系维护,并且利用好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功能,群发邮件的成本低,邮件营销的效果也能达到最大化。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的官方网站:www.rushmail.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mail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邮件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