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软通动力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最佳品牌雇主”称号 积极推动社会发展

 2019-04-15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知识经济的到来,企业人才质量的高低被认为是决定企业兴衰的关键因素。在培养人才方面,软通动力拥有着一套健全的体系,它的表现也获得了行业的肯定。在第十三届新雇主品牌年会上,软通动力凭借着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卓越表现,获得了大会授予的“2018年度中国最佳品牌雇主”荣誉称号,同时,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被授予“2018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结果来源于广泛的调研。组委会结合《北大商业评论》、《职业》等 20 多家媒体的调查结果以及多年最佳雇主调研数据库,认为在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方面,软通动力表现较为突出,其尊重人才,注重人才的培养,尤其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具备获奖资格。

在行业中,软通动力独树一帜,其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职业发展和生活质量。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人才培养一直被软通动力视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对此,软通动力为员工打造了干部人才梯队建设(HiPo)项目、“创新100人才计划”等人才发展平台,将人才培养融入创新理念,为企业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保证。而在软通动力提供的人才供给平台中,其年培养人才41000人次,年人才供给能力可达3万多人,也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通过这一系列举措,软通动力成功的探索了一条员工成长与企业发展协同发展的道路。

此外,在公益与慈善方面,软通动力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的带领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就。通过“为爱义跑,梦圆云南”和“听智儿童义跑”活动,软通动力全体员工持续为云南少数民族希望工程捐款,此外,软通动力的员工还多次参加公益体育项目,足迹遍布内蒙古、湖北、青海等地。在公司内部的爱心互助会,软通动力受理爱心资助事宜共计171例,参会总人数超过21000人。

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产品和服务固然重要,但对人才的培养也是不可或缺的。在人才培养方面,软通动力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其将自身多年来沉淀的行业经验转化成对人才的培养,有效的推动了社会的发展,树立了行业的新标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