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教程贴】换手机怎么导通讯录?

 2019-04-16 08: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换手机怎么导通讯录?手机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小困扰,比如有时候买了新手机,上百个通讯录好友,上千上万个数字怎么导入至新手机。更有失误的时候将通讯录好友删除了,平时我们也不会刻意去记电话号码,想要找回就无从下手,今天就针对这些小困扰,给大家分享几个导通讯录的小技巧。

首先针对不同的困扰,我们可以分为以下三种情况,小伙伴可以对号入座:

1. 新旧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出转移?

2. 有备份通讯录,怎么恢复?

3. 没有备份通讯录,怎么恢复?

情况一:新旧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出转移?

首先打开旧手机中的设置,点击【通讯录】-【导入SIM卡通讯录】,等待片刻后通讯录好友就导出到SIM卡中了,再将SIM插入到新手机中,即可成功将通讯录导入。

201904111554970504477282.png

情况二:有备份通讯录,怎么恢复?

苹果手机中有个iCloud功能,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它提供了5个G的免费储存空间,供我们存储照片,通讯等数据。若是之前有开启iCloud功能,可以直接打开手机设置,进入iCloud后开启【通讯录】按钮,点击【保留在我的iPhone上】后【合并】即可。

201904111554970517934702.png

情况三:没有备份通讯录,怎么恢复?

鉴于有很多小伙伴可能没有开启iCloud备份功能,并且只能免费存储5GB的数据,很多小伙伴单单存储照片就远不止5GB了,更不够备份其他数据,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借助苹果恢复大师,它不仅能够帮助有备份的小伙伴导通讯录,没有备份的小伙伴也可以使用它扫描恢复出误删的数据。

在电脑上下载并运行苹果恢复大师(官网地址:http://www.ifonebox.cn/),软件支持恢复备忘录、短信、微信聊天记录等17中数据,其中就包含了通讯录,点击图标后等待软件扫描片刻。

图片15.png

待软件扫描后进入通讯录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经删除的通讯录好友了,勾选需要导出的部分,根据自己的需要点击【恢复到设备】或【恢复到电脑】即可成功导出通讯录。

图片16.png

除了苹果恢复大师,我们还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中搜索并获取【果师兄】,直接在手机端进行操作,提交预约服务之后就可以等待工程师对接了,也很方便简单哦。

201904111554970562295040.png

换手机怎么导通讯录?看完小编的分享,不同情况的小伙伴都能找到对应的导入方法了吧,不过平时养成重要数据备份,确实是个好习惯,这样在数据丢失时就不会手忙脚乱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