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任正非:未来五年,我们的研发经费将超过1000亿美元

 2019-04-16 09: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6日报道,华为公布了任正非在消费者BG“军团作战”誓师大会上的讲话。任正非提到华为今年改革的重点有两个BG:运营商BG(CNBG)和消费者BG(CBG)。其中,CNBG改革是亲自抓的战略重点,集中精力把管道联接业务做成世界战略高地。而CBG的改革授权“军团作战”,让其独立自主改革。

对消费者业务的自主改革主要授权组织结构设计和薪酬体系,消费者管委会对业务体系仍然有管辖权利。并给予5年时间实验,看是否能打造一支铁军。

任正非近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未来五年,我们的研发经费将超过1000亿美元,要完成网络重构,除了网络极简、网络安全、隐私保护等实现外,销售收入要从今天1000多亿美元提升到2500亿美元左右,我们要实现这个目标。”任正非称,“我认为未来技术的发展速度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快。有人问我二、三十年以后是什么样子,我说我们甚至连两、三年以后是什么样子都不能想象出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任正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