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9什么电视盒子最好?四款销量爆表的盒子

 2019-04-16 11: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数码产品,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真的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毕竟市场上的品牌和型号那么多,一不注意就看走眼了。花费不小的金钱,买到家的却是一个质量很差的品牌,也真是让人很挠头。目前市面上存在一种很讨厌的现象,不管你有没有产品研发资质,都能通过各种渠道购买到产品零配件。在简陋的厂房组装之后即可进行销售,有时候一件产品的成本价不过三四十块。在市场都可以卖到两三百元,赚取超高的利润。为了避免大家上当受骗,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四款销量爆表的电视盒子,他们的质量和品牌都非常优秀,值得信任。

1、泰捷WEBOX电视盒子

任何一家企业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站稳脚跟,首先要磨练的当然是自己的产品。产品不靠谱,哪怕售后做的再好,图片修得再漂亮,发布会开得再酷炫,也没有消费者会在上面花钱。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泰捷科技无比重视自己的产品质量,他们的产品每一个部件都经过精挑细选,从全世界各大厂家中挑选优质零配件,经过精心设计之后进行组装,单从产品成本来讲,就要比其他友商贵出不少,同样的,质量方面当然也是高出许多。作为一家做直播技术的盒子厂商,泰捷盒子拥有六大核心技术,累计优化300多个技术创新点,更对电视盒子进行“底层系统技术深度管理”,操作简单深得家庭用户喜爱。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观影需求,泰捷更坚持去除系统和视频广告,无广告的观影体验征服众多用户。

此图为泰捷的经典语录,泰捷领导人表示,选择电视盒子分为三六九等,便宜的有几十块,百把块钱的!但其中很多成本极低,质量极差,用不到几天可能就卡顿、死机,且没有售后保障!而我们泰捷WEBOX电视盒子要想走的长远,就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品质监控就必须严格。不合格的全部销毁!用户说品质不好不羞耻吗?泰捷甚至发布100万对赌声明,坚决杜绝山寨二手货!

丝毫不在意自己的面子,而是把用户的需求放在了第一位,这种态度当然是值得赞赏的,正是因为这种尽职尽责的企业态度,泰捷科技才能在市场上获得极大的成功,全球高达数千万的实际使用用户、业内可观的用户活跃度、京东等电商平台常年前三名的销量,都是市场和消费者对他们产品的认可。因此,泰捷电视盒子也被人称为“网红幸运盒子”。

2、海信 电视盒子

海信电视盒子采用流线型设计,简洁而圆润。纯白色的颜色设计,盒子表面经过抛光技术处理,看起来颜值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从它的设计风格来看,它所针对的并不是我们这一代喜爱酷炫的年轻消费群体,更多的可能偏向于父母辈的审美观。在接口方面海信电视盒子也较为丰富,基本能够满足家庭的需要。而且海信电视盒子还提供了5G免费云相册,用微信绑定盒子,就可以传输与家人分享精彩时刻了。

3、芝杜 电视盒子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一件数码产品使用了金属外壳,无疑会给我更多的安全感。因为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不避免地发生各种磕磕碰碰。从耐用性来说,金属质的产品要比塑料制的产品强出许多。再加上铝合金机身采用了喷砂工艺处理,从手感来说也是非常棒的。芝杜电视盒子的机身接口也非常丰富,能够充分支持家庭常用的各种数码设备。

4、海美迪Q5

Q5使用了高强度的工程塑料,在边角进行了金属面拉丝处理,让整个产品不仅毫无塑料的廉价感,反而充满了一种高档数码产品的贵族范儿。从大小来说,海美迪Q5机身非常小巧,还不到成年人的手掌大,可以非常方便的放在家中的任何一个角落。在这里我们还要特别提一下海美迪Q5采用的操作系统,那就是来自马云爸爸的阿里云。从使用来说,海美迪Q5非常流畅,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出现卡顿、死机等情况,内置的各种购物渠道对喜爱购物的女性用户来说也十分方便。如果你想充话费、交水费、电费、煤气费,他都可以帮你一次搞定,称得上是优秀的居家小帮手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盒子
机顶盒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