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通讯录怎么恢复,恢复大师压箱底的免费攻略来了

 2019-04-17 14: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大部分人用的都是苹果手机,有些苹果手机用户在使用手机的时候由于操作不当造成手机中的通讯录丢失,或者是跟家人公用一个ID,对方一不下心把通讯录给清空了,导致你手机里面的通讯录里面的联系人也一起丢失了,那么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苹果通讯录怎么恢复呢?不要着急,听小编来给你支招。

方法一:通过icloud备份恢复

①打开苹果手机,找到手机中的【设置】功能并点击。

②设置界面的最上方显示的是手机中登陆的ID账号,需要借助这个功能实现通讯录的恢复,点击账号头像

③下拉列表,找到【icloud】选项并点击,这个功能类似于备份。

④接下来可以看到手机中的一些基本信息,找到【通讯录】可以看到后方的呈绿色样式,这代表手机中的通讯录已经备份成功。

⑤返回设置界面,找到【通讯录】选项并点击。

⑥在通讯录界面中可以看到最下方有一个【导入SIM卡通讯录】,点击这个功能,这样手机中的通讯录就恢复了。

当然,上面这个方法仅适用于你的通讯录有在icloud备份的情况下才能恢复的,那么如果你的通讯录在没有备份的情况下被删除了呢,这种情况就需要用第二种恢复方式了。

方法二:通过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

①苹果手机的小伙伴们可以在苹果商店里面下载【恢复大师】,安卓手机用户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面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并关注。

②打开软件,然后选择“联系人”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来帮你回复你的通讯录了。

如果你的苹果通讯录丢失了,先不要慌,小编推荐的以上两种方法,总有一种适合你的,如果你有更好的恢复方法,也欢迎给小编留言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