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I处理器骁龙855加持 OPPO Reno拍照实力非凡

 2019-04-17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手机厂商越来越重视手机的AI功能。OPPO、vivo、小米等手机厂商的产品均搭载了骁龙AI处理器,让AI拍照成为了手机的标配。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手机体现AI性能最常用的场景当属拍照,事实上,手机智能拍照实力与是否搭载了强劲的AI处理器的密不可分。

堪称2019年旗舰手机标配的骁龙855就是实打实的AI处理器。这款AI处理器搭载了Qualcomm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在计算机视觉方面的能力更为出色,AI拍照性能有了显著提升。日前,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便是拥有惊人的拍照效果。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就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55旗舰级AI处理器,凭借骁龙855强悍的AI性能,加上OPPO独创的潜望式结构和三摄接棒式方案,OPPO Reno打造了全新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让手机拍照再上升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作为出色的AI处理器,骁龙855的AI算力在市场同类SoC中一骑绝尘。骁龙855搭载Qualcomm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每秒超过7万亿次运算(7TOPs)。同时骁龙855这款AI处理器的AI性能与前代骁龙845相比提升了3倍,和同代竞品相比也有2倍的提升。骁龙AI处理器从手机用户的日常应用场景出发,致力于用AI为手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切实改变。正是这个原因,Qualcomm在设计AI单元时,并没有如同类AI处理器一般采用独立的NPU部件,而是将Kryo 485 CPU、Adreno 640 GPU 以及Hexagon 690 DSP整合在一起完成AI运算。尤其值得关注的是骁龙855内置的 Hexagon 690 DSP,由Hexagon张量加速器、4个Hexagon向量拓展内核以及优化的标量内核三部分构成。作为骁龙855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的关键,Hexagon 690 DSP帮助骁龙855的AI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AI处理器已历四代产品,骁龙855采用的第四代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依然使用弹性AI计算方式,可以自动对环境做出响应,支持面向诸如游戏、语音、拍照等日常应用的感知功能。即使对手机拍摄一窍不通的用户,也能利用搭载骁龙855这一AI处理器的手机拍摄出大片级的照片或者视频。

以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手机为例,在强悍的AI处理器骁龙855第四代人工智能引擎的加持下,OPPO Reno的相机AI更加强大,无论是超清夜景拍照模式,还有人像美颜模式,都是信手拈来,不在话下。其实一直以来,夜景拍摄都是智能手机领域比较头疼的难题。OPPO凭借AI超清引擎打造了超级夜景2.0模式,在10倍混合光学变焦和顶级人像拍摄技术的完美配合下,让光亮和暗影的切换自然过渡,一切都如同实际场景一般,让夜景精彩又充满艺术感地呈现在世人面前。此外,OPPO Reno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可以让画面在放大10倍的情况下依旧清晰无比,即使在远处放大画面拍摄,也同近距离拍摄毫无二致,不用担心因为画面放大而导致清晰度下降的问题。当然,OPPO Reno的AI功能还可以帮助用户智能匹配最佳的拍摄方案,并自动对样张进行优化,让用户随手一拍,便是唯美大片。

在现阶段安卓阵营顶级AI处理器骁龙855的加持下,OPPO Reno为我们带来众多颠覆性体验。尤其是凭借Qualcomm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的强大AI性能,OPPO Reno的拍照实力非同凡响,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更让OPPO Reno有了智能手机领域的望远镜的美誉。AI处理器+十倍变焦,OPPO Reno如何不让人怦然心动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