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电视机顶盒哪个牌子好?史上最详细选购攻略助你挑神机

 2019-04-17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视机顶盒哪个牌子好?成为了当下比较热门的话,各大数码媒体基本都纷纷讨论,咨询,确实对于一些不懂行的人来说真不好选。俗话说内行看门道 外行看热闹,很多新手只会盲目的跟风,其实这里面门道颇多,下面由小编来一一讲解。

1、盲目跟风小心掉进陷阱

很多人看到低价的机顶盒都禁不住诱惑,加上看到买的人也不少,就盲目跟风购买,但是殊不知一些低价机顶盒制作成本特别低,采用的材料多半比较差,还有可以是二手材料,或者可能买到翻新机,这种机顶盒买回去会经常出故障,死机、卡顿频繁出现。所以在看机顶盒时一定需要警惕,低价机顶盒。

2、在线解码能力必须强

电视机顶盒出现看视频卡顿,不单是配置或材料的问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机顶盒的在线解码能力有关。只有解码能力强的电视机顶盒,才能更加有效保障机顶盒运行时的流畅程度。

3、机顶盒的散热性能特别要重视

机顶盒作为家庭产品属于重度电器,一打开可能就是一整天,或者很久都不关机,散热效果不好容易发热,特别是夏季,甚至操作安全问题,所以散热性能特别重要。

下面再给大家分享几款口碑很好的电视机顶盒,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一、泰捷WEBOX AIR网红幸运电视机顶盒

泰捷WEBOX AIR网络机顶盒从出道以来,销量就非常火爆,因为泰捷WEBOX早期一直坚持音视频技术研发,在视频的技术处理上有着15年之久的经验和应用。而且泰捷WEBOX与腾讯和创新工场有着深入的合作背景,加上泰捷WEBOX老板也是一个互联网传奇,他一个很低调的互联网牛人,99年创业,一年将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非常厉害,有兴趣的可以去搜索一下。

泰捷WEBOX AIR之所以会被称为网红幸运电视机顶盒,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泰捷机顶盒的品质优良,加上泰捷是一家做有温度的产品品牌,不仅满足了用户对电视机顶盒的基本需求,还为用户带去很多的温暖和幸运,比如泰捷WEBOX曾经举办了很多公益活动,如万人祈福、呐喊募捐、用幸运值付费等等,为此爆火了各大科技媒体,成为了一代网红产品。

泰捷WEBOX专注实用、好用、耐用的电视机顶盒,为了能在电视机顶盒这条路上走得更长远,泰捷WEBOX做到了极致。泰捷每一台电视机顶盒成品都是精品中的精品,对用料的选材,都是100套用料里,仅挑选最优秀的50套进行加工生产。另外泰捷WEBOX还拥有六大核心技术,再配合泰捷电视机顶盒自带的视频软件播放无广告和丰富资源,在使用上超过了市面上很多电视机顶盒,泰捷WEBOX被称为“机顶盒界的苹果手机”也当之无愧。

二、海美迪H7电视机顶盒

海美迪H7电视机顶盒依然延续了海美迪的外置天线的传统设计,外壳采用铝镁合金材质经过很多工艺打造了全身磨砂质感的金属机身,而且利用金属材质的散热性,不会让电视机顶盒容易造成发热,日常用起来海美迪H7电视机顶盒基本够用。

三、魅族电视机顶盒

魅族电视机顶盒,和很多机顶盒都不同,这款机顶盒是一款带实体按键的机顶盒。机顶盒正中间采用了水滴logo设计,并且印有M字样,其实这个还是一个开关机的实体按键,可以直接通过机顶盒来关机,非常方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