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优信回应遭投资机构做空:“毫无事实依据”

 2019-04-18 08: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8日报道,昨日有消息称,优信集团遭到投资机构做空,致使股价大幅下挫。

随后优信集团发布了针对美奇金投资做空报告的声明。优信在声明中称,美奇金报告“不负责任地对我司提出了多项指控,我司强烈谴责美奇金此等发布误导性虚假信息的行为,并认为这些歪曲事实的解读和恶意指控毫无价值。”

对关于美奇金报告中指出的数据造假等一系列指控,优信集团坚称“毫无事实依据”,对于优信高层的相关质疑“更是无稽之谈”,将对此进行逐一回应。

此外,优信集团还表示“为保障所有股东及投资者利益,我司在仔细审查做空报告后,将以公开透明的方式在近期作出单独声明,坚决驳斥任何试图挑战公司业务、管理层和运营信息的不实指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优信二手车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