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京津冀三地消协因智能门锁约谈海尔360三星等企业

 2019-04-18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8日报道,智能门锁比传统门锁似乎更加安全便利,但实际情况未必如此。消协组织通过比较试验发现,一些智能门锁存在用复制指纹解锁、用复制IC卡解锁等风险,并于近期约谈三星、美的、海尔、360智能门锁等企业。

近期京津冀三地消费者协会对电商平台销售的部分智能门锁产品进行了比较试验。测试结果显示,智能门锁样品存在多项安全风险,包括用复制指纹解锁的风险、用复制IC卡解锁的风险、在非正常条件下门锁有异常解锁和无法解锁的风险、在磁场干扰的条件下存在异常反应、在-40℃低温环境下存在无法解锁的情况发生。

针对比较试验中发现的智能门锁样品安全风险问题,京津冀三地消协向生产企业发出产品质量安全风险告知书及测试报告,并于近日召开了京津冀消协智能门锁质量安全风险企业约谈会,对智能门锁生产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要求参会企业对产品存在的安全风险进行整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门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