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误删,学会这几招轻松搞定

 2019-04-18 13: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微信的广泛使用,现在除了大人工作生活使用外,就连小孩作业,老人在家带孩子等等,很多事情的沟通和交流都是通过微信来实现的,我们会通过微信聊天记录重要的信息,比如转账记录、重要事件等等,一些记录一旦丢失,对我们会造成很多麻烦,也可能造成经济损失,那么不小心将重要的聊天记录 误删了,该如何找回呢?今天小编教大家几种简单易操作的找回误删聊天记录的方法。

方法一:使用手机自带恢复工具来恢复误删的聊天记录;我们打开微信—我—设置—帮助与反馈—快捷帮助—异常修复,点击后我们可以将异常闪退或者系统卡死造成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数据恢复出来。

方法二:通过之前电脑的备份来恢复聊天记录;

首先使用 USB 数据连接线将手机设备连接到电脑,然后在 iTunes 中选择您的设备。

然后点击恢复备份进行恢复操作。

选择之前已经备份过的文件进行恢复。

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只需等待就可以。

最后恢复完成,手机重启成功,数据就找回来了

方法三:使用“recover”命令恢复

我们打开微信,搜索添加好友,在添加好友里输入“:recover”进行恢复

方法四:通过专业的恢复软件进行恢复

打开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恢复大师APP,然后打开APP,点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预约服务了,之后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来帮你恢复误删的聊天记录,专业又可靠。恢复大师是一款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可以恢复苹果设备误删除的通讯录,备忘录,短信,微信聊天记录,通话记录等等。

 

我们越来越多的重要信息保存在微信中,但手机系统的运营并不是绝对稳定的,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有时候系统崩溃,有时候误操作,都会造成手机数据丢失,我们可以先尝试手机自带的一些恢复功能进行恢复,如果还不能恢复,这时我们可以借助一些软件来解决问题,比如像恢复大师这样一个专业做数据恢复的软件。关于微信聊天记录误删,如何快速解决 的方法,你学会了吗?想了解更多iPhone使用技巧,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 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