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企业数字转型必须技术先行?

 2019-04-18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技术变革的步伐越来越快,每个品牌、企业和组织都需要进行转变,以此在适应多变市场环境的同时,保持低成本和高客户服务,并打击新旧竞争对手,否则就会冒着落后的风险,因此数字转型是近年来企业的核心话题之一。

根据Harvard Business School的数据,领先数字化的公司产生更好的毛利率,更好的收益和更好的净收入。先行者的三年平均毛利率为55%,而落后者只有37%。其实这些数据看上去一点都不夸张。因为在这信息时代里,无论是在企业的日常运营还是商务活动,甚至是人们的日常生活,每分每秒都在产生着海量数据。拥有这些数据越多,拥有者所掌握的话语权就越大,甚至可以影响整个行业的生态圈。同时,这些数据一直在被整理和分析,然后为了更好地适应这个时代的特色——“快准稳”,大家在这茫茫“大海”中迅速提取出有效数据并转化为能带来实际利益的产品和服务的一部分。对此,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中小企业,都对数据载体之一——“服务器”产生了极大的需求。其中香港服务器更是这场IT需求风暴的主角之一。

话虽如此,许多企业和个人还是对香港服务器一直半解的。这里我们从网络、技术、服务、安全这四点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如何选香港服务器。

网络方面

“网络”作为香港服务器的灵魂,它不仅是香港服务器品质的第一参考点,还关系到企业业务成功与否。那么大家在咨询香港服务器时应该留意以下几点:

独享/共享?

首先要知道服务商所提供的主机和带宽是独享还是共享。这里需要大家咨询清楚,避免发生不愉快的情况。

连接内地线路如何?

虽然服务器放置在境外,但是数据还是需要回到内地的,那么连接内地的线路则十分重要了。这里就要问服务商连接内地用的是什么线路,电信?移动?联通?还是三网?电信的是什么线?三网的话是否直连?……

国际带宽线路如何?

除了连接内地,不少企业是存在对外业务的,那么国际带宽也是十分重要的。此时也要问服务商是否是国际大带宽?连接到什么线?是否直接连接到一级网络?……

最后大家可以拿下测试IP看下初步效果,然后再拿台测试机看下实际如何。

而新天域互联香港机房是全港为数不多的十一线智能机房,采用骨干级核心路由,直连低延时一级网络,且全部骨干设备全套系统设备均有备份,最大程度上确保网络不收外界因素的干扰。

T3+机房

强大骨干网络运营,独立AS,十一线智能机房,上游网络供应商,100G+大网络

十一大网络战略合作

我们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NTT Communications、TeliaSonera、GTT、PCCW Global、Telstra Global、PLDT、KT、HKIX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三网直连中国内地

我们为客户提供了2条中电信线路(CT/CN2),一条中移动线路,一条中联通线路,确保最优路径选择

SLA保证

我们致力帮助客户维持业务高效运转,提供99.9%网络连接率和在线率,保障客户利益

智能调节

为满足客户的畅通无阻的互联需求,我们能够根据地点时间等等因素,为服务器网路智能调节最优路径。

技术方面

除了网络外,大家也要留意服务商的技术水平过不过关。不然当服务器发生突发情况而不能解决时,那时就真的哭笑不得了。当然,选择新天域互联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因为我们拥有13年香港运维经验,同时还有一支拥有CCIE、CCNP、CCNA认证网络专家团队确保服务器网路稳定安全。

服务方面

在服务方面,售前售后服务依然是大家租用/托管香港服务器前所关注的。因为使用服务器的主体还是人,只有把涉及人的环节做好了,才有资格保证其他环节能够流畅运行。

选用新天域互联,我们会根据客户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配置和套餐,其中包括香港服务器租用、香港服务器托管和境外一站式ICT服务。以下这些特点更是深受客户青睐:

全年服务

我们采取 7x24x365 全年无休线上技术支援服务,极帮助客户处理连续性和业务聚焦问题,解决客户核心技术和业务问题

极速服务

快速响应客户需求,4-6 小时极速交付,2 小时更换配件

灵活服务

我们为新客户提供不同机型的免费测试服务,可以让他们在正式使用我们服务器之前,亲身体验服务器以及服务质量。接着成为我们客户后,他们可根据业务情况及时调整服务器租用数量及配置,实现“0押经营”

合作共赢

阶梯折扣体系,保证合作伙伴利益

安全方面

最后,安全也是评估香港服务器是否可靠的主要因素之一。对此,新天域互联也在机房安防和信息安全上下功夫,从而保障客户的利益。

安防

新天域互联机房通过安全防范系统,对机房的出入控制、权限识别、保安防盗和报警等,保障机房安全

信息

新天域互联荣获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时刻保障客户数据安全。无论是个人/企业申请信息,还是服务器数据都会在我们的保护下,不会泄露。

在那里我们将检查我们行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我们从第一项研究中得出的结果。你会了解到:

数据中心设施的趋势 - 安全

满足数据中心服务需求 - 网络硬件

实施云时最关心的问题

DCIM实施计划

数据中心技术实施计划

可持续性在数据中心中的重要性日益增加

招聘挑战:具体人员

数据中心专业人员的挑战

最受欢迎的云计算能力

随着数字化成为新常态,数据中心状态报告可以作为您利用新解决方案,影响您的用户并与我们不断发展的行业保持同步的指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香港服务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