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不想被查,如何彻底删除教您一招轻松搞定

 2019-04-18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社会科技如此发达,手机几乎是人手一部,微信也是我们必不可少的聊天工具,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离不开手机,所以里面肯定都会有不为人知的小秘密,,怕被老婆查,怕隐私被别人看到……真的是一件让人很头疼的事情,如何彻底解决这些烦恼呢,小编教您几招轻松搞定!

方法一:找到你要删除的聊天内容直接选择左滑删除,或者是选择清空聊天内容,然后在找很多人聊天,然后再删除聊天内容,这样的话有可能损坏或者是覆盖之前的聊天内容。但是如果用专业的设备恢复的话,肯定也是可以恢复出数据的。

方法二:如果你有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不想要被发现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把微信卸载之后重新安装,这样全部的记录就没有了,这样的话破坏性非常的大,可能您需要的一些数据也被连带一起损坏了。

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好办法呢,既能保护自己的小秘密,又能留住自己想要的数据呢,小编告诉您,当然是可以的啦,推荐一款特别好用的APP“恢复大师”。悄悄的告诉您,小编之前试过特别的好用,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呢。如果您也有这方面的烦恼的话可以找恢复大师做一个隐私保护。

总之呢,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自己的烦恼,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就可以了,俗话说:“不管是白猫还是黑猫,能抓住耗子的才是好猫”!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你学会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