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不再被恢复,完美躲过查岗

 2019-04-18 16: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夫妻二人异地相处,时间久了,总会有一些问题存在,比如无聊的时候跟其它人的一些聊天记录不方便被对方看到的,不想夫妻之间有什么矛盾,就只能想想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了,正常我们删除的记录都还会在手机里或者数据库,还能被第三方软件恢复出来,那么如何能彻底删除已删除的记录呢,下面小编教你几招。

刷机:电脑上下一个爱思助手,然后手机连接电脑,再连上爱思软件,点刷机越狱,选你想要刷的系统,先下载固件,下完后点立即刷机。这个操作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手机上所有数据都会被清除,而且这样操作可能会让对象怀疑你,因为你手机上什么都没有了,拿什么证明明你自己清白呢?

打开微信,登陆上你的微信号-我-设置-存储空间-先点管理微信聊天数据,先把你想要删除的那一个人的记录整个删掉,要删哪一个人就选中哪一个进行删除,删除后返回清理微信缓存,清理完后就可以了。

要想100%彻底删除,最有效,最快速的方法当然是找专业团队做一个彻底的清除,再无后顾之忧,现在很多这样的APP都能做,苹果商店有一个叫恢复大师的,服务不错,速度也快。关键是有保障,是一个正规公司。

该永久删除的早些删除吧,兢兢战战的简直太痛苦啦,找专业人士专业处理,解除我们的后顾之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