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使用方便且功能全面的影楼管理软件有哪些?求推荐!

 2019-04-18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影楼行业的朋友们一定和我一样有这样的困扰,资料丢失、遗漏的问题时常发生,导致很多客户抱怨。众所周知,做影楼这一行比的就是服务,服务跟不上其他的都免谈,服务周到树立起好口碑客户自然就会多起了。我想如果这些问题能够得到有效的解决,那么影楼的业绩肯定会大幅度的提高,提高我们的品牌知名度也百利无一害。大家一定希望有使用简单、功能全面的影楼管理软件来对客户资料、员工、产品、渠道订单等进行有效的管理。

下面我来给大家推荐市面上反馈比较好的两款影楼管理软件给大家!

一、婚悦云SaaS系统

婚悦智慧云SaaS影楼管理系统,整合了多方的资源,替代了传统管理软件,是CRM、ERP、营销等多系统延伸,实现了线上线下多部门多平台在同一平台开展工作。同时,能解决营运、营销、管理等问题,协同发展,科学的运作,减少了人员的投入,快速降低了门店的运营成本。攻欲善其固,必先利其器,智慧云SaaS管理系统,为门店管理提供有效的支撑,主动去迎接去适应市场的发展。

QQ截图20190416164359

婚悦云SaaS系统使用方便

1、无需安装,无需购买服务器。

2、不限区域、不限人数,支持多角度同时在线工作。

3、店铺管理一体化,多维度数据统一集成。

4、全方位移动管理。

5、在线更新迭代,不需要增加技术人员维护。

婚悦云SaaS四大在线智能化管理

1、员工在线:多角色专业服务人员在线与客户互动,在线安排工作任务,快速传达提高工作效率。

2、客户在线:挖掘潜在客户,多次触达目标客户,实时跟踪客资,与目标客户在线互动,互动超时提醒,及时跟进,保存客户黏性。

3、产品在线:在线展示商家实力,在线自助服务体系,在线合同方便有保障。

4、管理在线:快速查看每天收支明细,实时了解员工每日工作,自定义生成报表,自上而下及时掌握经营。

婚悦云SaaS系统获取方式

进入婚悦网官网或在v搜索"婚悦汇"咨询客服获取婚悦云SaaS系统使用。

二、 利亚方舟影楼管理软件

利亚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影楼软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十年的发展,利亚方舟公司逐步成为影楼软件核心研发基地,服务全国上万家客户。 专注于为集团影楼、大型影楼、小微影楼提供软件技术服务,助力企业"智能化"进程。

32581fd7ef75a83ba7cf16c97ba3de7

利亚方舟影楼管理软件优点

1、打通与客户沟通的桥梁,与客户全方位的沟通方式。对接微信、QQ、电话短信、老客户维护、新客户开发得心应手。

2、全名适用的功能,及时可见的经营,数据实时传输共享,自上而下的掌控。

3、功能完善的营销裂变系统、客资管理系统。

利亚方舟影楼管理软件获取方式

进入利亚方舟影楼管理软件官网咨询客户获取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现在市场反馈使用非常好的两款影楼管理软件,均有操作方便、功能完善、服务专业等特点,后续也会持续给经营影楼的朋友们分享更多实用的影楼管理软件及小工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aas系统

相关文章

  • 阿里瓴羊One推出背后,零售企业迎数字化新解

    阿里瓴羊平台不仅是贡献者和先行者,也将会是未来行业红利的受益者。

    标签:
    saas系统
  • 欧孚科技HROSaaS平台——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

    欧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母公司为连续多年荣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DHRSaaS以企业员工管理为核心目标;HROSaaS以项目

    标签:
    saas系统
  • 迈特AI助手chatgpt的全套智能创作saas源码系统

    chatgpt无疑是2023年最热的项目之一,市面上有很多的基于chatgpt的产品,但是用着都感觉噱头大,不顺手。小编找到了一套基于chatgpt+mj绘画的系统。他们的系统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包括mj绘画、智能创作、角色模拟、分销功能、积分充值、自定义数据模型等等。此外,我们还支持gpt4.0

    标签:
    saas系统
  • 微盟餐饮SaaS蜕变时刻:战略投资奥琦玮,领军之势已成

    从火爆了整个春天的淄博烧烤,到“五一”人山人海的全国各地核心商圈,餐饮业热度狂飙不止。餐饮SaaS领域,大事件也在发生。5月8日,微盟集团(2013.HK)宣布以“资产+现金”方式,向餐饮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奥琦玮进行战略投资。此次交易整体对价超过5亿元,交易完成后微盟将持有奥琦玮约25.68%的股权。

    标签:
    saas系统
  • 觅壳推出3.0版本,CEO首度发声

    作为SaaS赛道的新生力量,觅壳自创设以来,帮助商家拓客并自建私域的同时,也为顾客提供可靠的交易保障,不断快速迭代产品,在2022年末,刚刚突破了3亿元的GMV大关。继2020年10月首个Beta版本发布后,觅壳在今年初全量推送了3.0正式版本,此次大版本更专注于全方位优化商家端的体验,对一级分销能

    标签:
    saas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