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瑞网研“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赛总决赛”胜出,签约乌镇

 2019-04-18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2-14日,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中国电子学会、中国工业报社、桐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乌镇2019GIIC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作为领先的企业移动营销服务商,华瑞网研在其中的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赛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优胜奖,收到了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乌镇的诚挚邀请,现场与乌镇签署了项目落户协议。

C:\Users\webzha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a4dd99ce562176cbfa474bde1cdd2f.jpg

据悉,本次工业包括互联网大会10000平米大规模博览会、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赛总决赛、以及数十场高端论坛。豪华的参展阵营、大营销手笔、超丰富成果展示、高精尖产品理念,成为一次全球性的饕餮盛宴。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中国移动、用友、IBM、华瑞网研等数百家企业向世界人民展示了更具时代特色的智能制造服务模式、超前理念的互联网+工业技术创新产品。

60家企业激烈角逐 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赛总决赛成果备受关注

4月13日,经过全球各大洲遴选与角逐最终入围的60家企业,凭借自己创新的产品成果与技术方案,开启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赛总决赛。大家纷纷展示卓越的产品与服务,给人们带来一场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世界至强音。

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礼物鸽产品,以打造全场景零售终端解决方案为主,带来一种全新的商业营销服务模式,独创的“电子贺卡+礼品微店”送礼场景,结合透明玻璃屏专利硬件展示技术,关联了线上线下,将商品转变为礼品,打造商业零售与工业互联网融合新生态,受到了总决赛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

C:\Users\webzha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58536abfffc8d9b4c0e0717dd7f588.jpg

10000平米大场馆展示,工业互联网博览会各种新品争奇斗艳

4月12日至14日,为其3天的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博览会,在10000平米大场馆中,汇聚数百家国内外领先企业参展,以互联网+引领的各式各样信息技术服务和创新成果,吸引数十万观众参观见证。

从现场可以看到,各个展位前人潮涌动,人们对新技术的体验乐此不疲。像三大电信运营商、BAT、西门子、用友、华瑞网研等展位,都集聚了许多参展观众。3号馆T13展位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从企业移动营销服务出发,基于移动营销三部曲理念,以手机域名、微入口、直通车、礼物鸽解决方案为切入,以第二届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为平台,吸引众多嘉宾驻足观摩。

C:\Users\webzha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adba8bb89b606798f7205aa1780519.jpg

总体来看,本次工业互联网大会影响深远,获得广泛关注,各大企业所展现的新技术将对人们生活方方面面产生巨大影响。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和智能制造的重要基石,乌镇工业互联网大会作为支撑国家“制造强国梦”的重要会议,将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加速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对我国全面实施工业互联网建设,发展工业互联网大有助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业互联网

相关文章

  • 2023(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 会在京召开

    2023年5月10日,一场关于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方向的盛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国是制造业的大国,在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型之路上,工业互联网发挥着助推作用。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洗礼下,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正在不断赋能我们的工业生产,从产业上下游深刻改变着社会的面貌,这些信息技术也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发布

    聚焦工业互联网,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持续迈出坚实步伐,有力推动了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标志性、引领性成果。为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持续释放积极效应,抓住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20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60强角出!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结束

    工业互联,智造未来。5月5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称:数博会)组委会主办,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的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国家数字内容产业园成功举行。图|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预选活动现场本次大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深化工业互联网标识创新应用,物码保镖破局传统防伪溯源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有力促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这是工业互联网连续六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工业互联网作为我国新型基础设施之一,对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发挥着日益重要的底座支撑作用。近年来,随着相关政策密集出台并加速落地,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已全面融入45个国民经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加速驱动工业未来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新鲜出炉,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报告。作为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浪潮云洲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着力提升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原文过去五年工作回顾:工业增加值突破40万亿元;数字经济

    标签:
    工业互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