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真无线蓝牙耳机评测:业内公认的五款精品机型大盘点

 2019-04-18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健身、跑步、练瑜伽等等这样一些特定场景下,能够解放双手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就成为了首选,在购买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时候,我们除了关注价格,还会考虑音质、舒适度、续航等问题,综合表现都不错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有哪些呢?下面罗列出了五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看看有没有你想要的。

超保真音质:JEET AIR 真无线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399RMB

说起JEET 蓝牙耳机品牌,许多人可能并不陌生,在业内有着严苛的运动数码行业经验和15年音视频技术经验,产品一经上线就非常火爆,创下了不少销售奇迹,广受业内人士好评。JEET蓝牙耳机品牌一直很注重产品的品质与口碑的建设,比如,新品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因为要解决市面上蓝牙耳机普遍存在的连接稳定性、声音延迟等问题,不惜延迟了一年时间上市。在15位蓝牙、射频、无线技术工程师共同努力下,将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技术迭代13次,终于将蓝牙断连、卡顿延迟、左右耳不同步等问题降到最低。

经过实测,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在剧烈运动,或者是10米左右的长距离上,稳定性都是很好的,并且佩戴很舒适。因此,不少运动达人都是人手一条,甚至网红、明星都在使用。虽然成为了明星同款,不过,这款耳机还是原来的价格,非常亲民。音质方面,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的独特前后腔体设计和定制的钛晶纳米振膜,音质上把控得很好,甚至可以媲美千元耳机。另外这款耳机配合充电盒使用可以有17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在国内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来说是主流的配置了。

JEET蓝牙耳机品牌一直主打“实战派”的超强产品性能,用产品品质和体验去征服用户。最近在网上也是被网友玩坏了,比如:万次狂甩测试、冰冻测试、饮料浸泡、高楼抛摔等等,不过JEET蓝牙耳机用事实证明了自己品质有多硬、有多耐造,不少小伙伴都惊呆了,还被不少科技媒体广为报道。

魅族POP真无线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499RMB

小编之前所用的运动蓝牙耳机,戴一会儿就会松动,需要不断调整,且耳戴久了耳朵还有疼痛感。而魅族POP真无线蓝牙耳机在佩戴时几乎不会滑脱,长久佩戴体验较佳。在音质上,魅族POP真无线蓝牙耳机有着均衡三频,声音力度强劲,用来看看电影、听听流行音乐还是hold得住的。

荣耀Fly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749RMB

Fly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拥有蓝、白、黑三种配色。耳机整体做工不错,而且耳机不同材质无论是视觉还是触感都非常舒服。在续航水平上,Fly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单次充电可以聆听三小时左右,如果搭配充电盒可以达到12小时的使用时间,使用一天下来电量是够用的,常省心。

飞利浦SHB4385真无线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699RMB

飞利浦SHB4385真无线蓝牙耳机的电池盒也很有设计感,外形简单大方,采用类似"抽屉"的结构取出耳机,非常有创意。耳机腔体的“翼展”显得耳机很大,可能是有什么结构隐藏在内,虽然显得很大,但也是一个很好的装饰。

三星Gear IconX真无线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999RMB

三星Gear IconX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了完全贴合耳廓的设计,内置的运动语音提示功能和机身防水设计,轻巧的重量非常适合在日常锻炼中使用。机身边缘的橡胶固定,使得头部运动幅度较大,也不会有松动感,同时还可以提供一定的物理降噪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