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云都科技MIMO低频Mesh提升海事、河道监管通信保障

 2019-04-18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都科技提供的可以实现视频监控、语音调度等综合应用的MIMO低频Mesh无线应急多业务承载平台。具有自我组织、自动配置、性能自动调节、链路自动修复等特性,支持负载均衡和冗余备份功能,满足海事、河道监管中紧急状态下的实时通信需求,可以满足多种应用模式:

船只基站与船只基站通信——可以形成点对点、点对多点的网络,船只距离距离500米-10公里,支持多个频段,完全满足海面恶劣环境下的非视距传输。

船只基站与岸边基站通信——距离可达70公里,采用专有的通信协议,以网状网拓扑传输双向IP通信流量,支持2.5MHz、3.5MHz、5MHz和6MHz等多种信道带宽。通过采用先进的调制编码和前向纠错技术,可提供高达28Mbps高带宽,支持数据、语音和视频业务的双向通信。

无人机基站与岸边基站、船只基站通信——可以形成多网络同时并存,距离可达50公里。所有设备都可以采用单频组网,力争最大程度的简化现场配置和实施,满足应急通信和临时组网中对于快速建网和零配置的要求。

云都科技MIMO低频Mesh采用点对多点、多点对多点的网络拓扑,提供语音、视频图像和数据传输,整网内移动船舶、无人机、岸边基站和单兵设备接入,同时可接入卫星实现数据实时双向通信,定位、视频语音,实时提供海面、江面情况,适合海事演戏、海面应急通信、河道监控应用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通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