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Uber宣布其自动驾驶部门获软银等10亿美元注资

 2019-04-19 09: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9日报道,Uber旗下还有自动驾驶这一备受关注的业务,而外媒的报道显示,Uber自动驾驶部门新的融资交易已接近达成,软银等投资方将向其注入10亿美元的资金,该部门投后估值72.5亿美元。

Uber自动驾驶部门新的融资交易接近达成的消息,是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的,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透露Uber与软银等投资方已接近达成为其自动驾驶部门投资的交易。

根据协议,软银将通过其愿景基金注资3.33亿美元,丰田和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电装公司将联合注资6.67亿美元。

自动驾驶是近几年汽车行业的一大热点,谷歌等公司在这一领域已研发多年,在电信互联网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的孙正义,也非常看好这一领域的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