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恢复大师教你立马还原删除数据

 2019-04-19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巴黎圣母院被烧了,你才后悔没去过,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你才想起有一条记录很重要,人生没有重来,虽然巴黎圣母院我没法帮你重建,但是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我有办法帮你恢复。赶紧往下看,不然后悔一辈子。

方法一:微信聊天记录迁移法

1、打开手机主页面-点击“微信”

【注意事项:手机主页面“因个人手机页面所下载的内容不同,故主页面的显示会有所不同,但是大同小异;】如下图:

2、打开微信后,点击右下角“我的”,然后点击“设置”

【注意事项:注意事项:”设置“一般情况下在自我账号下的最后一项;】如下图:

3、点击“通用”

【注意事项: “通用”即聊天记录操作在“通用”模块下;】如下图:

4、点击“”聊天记录迁移”

【注意事项:“聊天记录迁移”即一般情况下,手机聊天窗口记录删除之后,可以通过聊天记录迁移,进行复制查看;】如下图:

5、勾选你需要恢复的好友的聊天记录

【注意事项:对需要进行聊天记录回复操作的聊天窗口,进行勾选,即可针对性恢复,亦可批量性恢复;】如下图:

6、点击“下一步”

【注意事项:“下一步”即选中需要进行恢复操作的窗口之后,点击“下一步”即在页面的右下角;】如下图:

7、扫描二维码

【注意事项:“扫描二维码”即使用另一台设备登陆此微信账号后扫描二维码,将聊天记录进行备份复制恢复;】如下图:

方法二:找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

1、 苹果手机的小伙伴们可以在苹果商店里面下载【恢复大师】,安卓手机用户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面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关注公众号。

2、 打开软件,然后选择【微信】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来帮你回复你的微信聊天记录了。

有些事等到发生了才会后悔,有的人等到错过了才懂得珍惜,有些聊天记录等到删除了才觉得重要,前两者我可能帮不了你,但是聊天记录你可以试试我上面提供的两种方法去找回,温馨提示:越早恢复概率越高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