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有品PICOOC携手天猫精灵打造智能体脂秤,强强联合再掀行业变革

 2019-04-19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9日,由国际知名健康大数据公司有品PICOOC与天猫精灵官方联合打造的有品精灵体脂秤正式上市。作为目前智能体脂秤行业内唯一一款与天猫精灵取得官方合作的产品,有品精灵体脂秤的面世引起了行业关注。

功能方面,有品精灵体脂秤实现了与天猫精灵的数据互通,使用者可通过语音向天猫精灵询问自己的称重数据。使用者每次称重后,天猫精灵会同步语音播报本次称重数据,同时,有品精灵体脂秤所测出的身体数据,将自动同步至有品和天猫精灵APP中,真正实现随时测量,上秤无需打开手机蓝牙。与表面能看到金属片的体脂秤相比,有品精灵体脂秤表面采用了ITO镀膜,外观呈现全白秤面,更加美观。

  布局智能家居生态,天猫精灵需要强劲的“帮手”

智能音箱的发展趋势,是以用户的声音作为家居设备的开关,进行各个家居智能设备的互动互联。而随着今年3月阿里巴巴宣布天猫精灵销量突破千万,天猫精灵已占据我国智能音箱市场一半以上的份额,阿里巴巴开始以天猫精灵为中心,着手布局其智能家居生态,即寻找各行业内的领军品牌进行强强联合,与他们一起快速抢占市场。

与科沃斯合作的扫地机、与奥克斯合作的森语空调、与海尔合作的语音智能电视、与杜亚合作的电动窗帘,到与有品PICOOC联合发布有品精灵体脂秤,不难看出,天猫精灵对于合作伙伴的要求,技术实力、用户口碑、品牌知名度三者缺一不可。

  天猫精灵首家联合定制,为何是有品PICOOC?

尽管体脂秤行业品牌林立,但有品PICOOC成为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与天猫官方取得合作的品牌,与其雄厚的技术实力、极高的用户认可度、以用户第一的品牌价值观密不可分。

2013年成立的有品PICOOC,从国内第一批入局智能体脂秤行业的品牌,到发展成为国际知名健康大数据公司,有品PICOOC的技术实力向来领先于行业。有品PICOOC独立研发的健康数据系统PHMS®,能通过有品PICOOC旗下的硬件设备测出体重、体脂、血压、体围等体征数据,结合消费者的运动、饮食摄入等实际情形,为消费者进行全面分析,提供专业而权威的健康指导。如果说从只能称出体重的体重秤到能获得体脂、肌肉率、水分等体征数据的体脂秤,这一行业变革过程中有品PICOOC担任着行业领头羊的角色,那么从只能单纯获得体征数据的体脂秤到能基于体征数据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健康指导建议的智能体脂秤,在这行业的二次变革中,有品PICOOC依然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为整个行业做出了领军品牌应有的表率。

单有软件方面的技术实力还不够,还需要配合硬件质量的高品质,消费者才能享受到一款真正好用的产品。有品PICOOC“用户第一”的价值观,在诸多硬件生产细节里均可见证。比如,当其它品牌只采用机器抽检的时候,有品PICOOC选择了额外增加人工抽检的检验方式,以确保产品出品的高品质。为了确保无论运输过程如何颠簸,消费者依然可以收到完好无损的产品,有品PICOOC更是采用了高于行业水平的跌落测试。也正是因为有品PICOOC对产品质量有着如此完美主义般的高要求,使得其在消费者中迅速赢得不俗的口碑,有品PICOOC官方旗舰店的好评率高达99%,是业内第一家且唯一一家能获得如此多用户高度认可的企业。

有品PICOOC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优异的产品体验、极高的用户认可度,早已在消费者中打响了品牌知名度,并成功领跑了整个体脂秤行业,但显然有品PICOOC并不只满足于此。有品PICOOC的使命是以硬件为入口,重构每个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方式。有品精灵体脂秤、有品血压计等智能健康设备,都是有品健康生态的其中一位成员,未来有品PICOOC将会扩充更多品类产品,交叉分析出用户各项身体数据,为拥有更多有品设备的用户带来更完善的健康服务。

本次天猫精灵与国际知名健康大数据公司有品PICOOC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双方联合发布的有品精灵体脂秤,作为天猫精灵在体脂秤界的首款合作产品,势必会再一次掀起家用智能体脂秤的热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精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