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厚本金融:合规促进持久,平台值得信赖

 2019-04-19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我国互联网和金融的发展,网贷平台逐步成长为金融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普惠金融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网贷平台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特别是2018以来的p2p雷暴事件的不断上演,让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平台合规的重要性。事实上,看一个平台的合规水平,就要看其背景、资产端以及风险。而厚本金融就是这样的平台。

从背景看,成立于2014年底的厚本金融,其创始团队有着从美国消费金融领军企业Capital One银行继承的强大数据基因。这种基因让厚本金融在成立之初即设立了大数据中心。也正是基于厚本金融对数据驱动的高度重视和深度理解,同时结合团队在金融行业的丰富经验积累,公司在成立之初就获得了来自红杉资本的投资和大力支持,所以在背景上具有防控控制的底气。

从资产端看,厚本金融的债权大多由保险机构承保,多维度保障用户资金安全;而从风险管理看,厚本金融拥有一支强大风控管理团队,厚本金融的风控管理团队主要出身传统的金融机构,有着丰富的风控管理经验。且厚本金融基于风险前置、风险收益最优、审慎和公开的原则,自主研发了一套先进的风控和大数据技术,从政策合规、IT系统、信用、经济周期、操作和现金流等6个方面加强销售→总部→合规的三道防线,进行360度征信和严格的反欺诈审核。不仅如此,厚本金融还成立了大数据中心,通过数据建模的方式,辅助风险运营中心的风控审核工作,实施全流程监督,确保每一个借款项目都有据可查。

在厚本金融看来,按照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中的工作部署,以及近期传出的备案新政策,p2p的合规化道路都将面临新的契机,而越是在这样的时刻越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合规水平,力求在技术、风控、资产端方面下更大的功夫,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办事,为促进自身的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合规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