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真无线蓝牙耳机两大王牌:JEET AIR和AirPods2深度上手对比

 2019-04-19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真无线蓝牙耳机两大王牌: JEET AIR和AirPods2深度上手对比

真无线蓝牙耳机是目前蓝牙耳机的终极形态,自由度、便携度都是最佳,因此受到人们的狂热喜爱。不过很多朋友对真无线蓝牙耳机可能还不够了解,盲目的选购容易踩坑。在介绍今天的蓝牙耳机之前,我还是先给大家科普一下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历史和现状。

真无线蓝牙耳机也叫TWS耳机,是英文“TrueWirelessStereo”的缩写,即“真·无线立体声”的意思。从直观上来看,TWS耳机没有任何传统的物理线材。

早在2017 年, TWS蓝牙耳机就随着苹果 AirPods耳机的上市,掀起了一股热潮。不过当时的TWS耳机配置、技术什么都比较弱,只是做到了形似神不像,和苹果 AirPods还是相差甚远。 因此,苹果 AirPods被一度奉上神探,而一般的TWS耳机因为延迟高、蓝牙连接易掉线等等问题被大家打入冷宫。

但是经历一、两年的沉淀,从TWS 4.1到 TWS 4.2,最终到了 TWS 5.0, 直到蓝牙 5.0 技术的问世和普及,改善了蓝牙连接的稳定性,以及双耳通话的痛点,国产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春天终于来了。虽然最近又推出了苹果AirPods 2蓝牙耳机,进一步确保了苹果耳机的金字塔尖的地位。但是,对于大部分国人来说,使用的大多是安卓系统的手机,AirPods的流畅体验,并不能完全感受到。因此,我更推荐这款JEET AIR蓝牙耳机,同样是最近超火的数码产品。

本文将针对不同手机系统给大家介绍两款无论是性价比还是体验都很棒的蓝牙耳机,大家也可以做个对比,了解一下。

安卓用户:

推荐: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399元

其实,JEET品牌的前身是泰捷科技,15年来,一直坚持从事影音技术的研发与优化,技术和背景都不是一般平价耳机能够相比的。为了解决市面上普遍存在的蓝牙不稳定、断连、声音不同步等问题,JEET AIR甚至延期一年半上市,只为给用户带来最优质的使用体验。在13位蓝牙、射频、无线技术工程师共同努力下,经过技术迭代13次,每次平均长达50天,最终采用LDS镭射激光雕刻天线、蓝牙5.0技术、并打造进口瑞昱RTL8763芯片,来保证蓝牙连接足够稳定,延迟基本可以忽略。

与此同时,JEET蓝牙耳机还一直坚守初心,为了打磨轻奢级的音质精益求精。不仅所有选材、用料基本上都是欧美、日本进口。还花费15年进行各种影音技术研发、升级,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自主研发了独特前后音腔设计,选取纳米钛晶振膜,让这款JEET AIR的音质还原度和保真度都很高 ,能媲美千元HIFI级别。

在使用上,JEET AIR在经过了首次配对以后,每次打开都能自动连接上次设备,即开即连,便捷快速。而且,耳机非常轻,由于采用独创的航空级硅胶与自适应减震技术,极大降低了压迫感,佩戴起来轻盈舒适,长时间也不会痛。

值得称赞的是,JEET AIR拥有独特的耳撑结构,设计了三点人耳支撑,再加上独有的人耳角度锁合技术,在运动场景中使用会比其他无线耳机能做到牢固性更高,我还实际测试了3分钟狂甩测试,JEET AIR都没有掉,堪称运动神器了!

至于大家很在乎的续航能力,JEET AIR蓝牙耳机的单次续航时间就已经达到5小时,电池仓更是能提供3.5次充电。总时长达到17小时,完全能满足全天的佩戴使用,再也不用担心听歌电量不够了!

苹果用户:

推荐:AirPods 2 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1279(标配)/1599元(无线充电版)

如果是苹果用户的话,上面那款JEET AIR蓝牙耳机也是可以用的,使用上也是一样,没有任何差别。不过要说到最适合苹果用户的蓝牙耳机,自然还是苹果家自产自销的——AirPods 2代。虽说AirPods 2代和1代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差别,不过数码产品自然是买新不买旧,在价格范围内,当然是买功能更多、速度更快的AirPods 2代了。

AirPods 2代搭载的全新 H1 芯片,这枚芯片在连接稳定性、延迟、连接速度和功耗上均有进步。就连接速度而已不仅包括多款设备之间的切换速度,还有重连速度这两个方面。官方宣称在关联设备之间的切换速度相比旧款提升了 2 倍。

只有你两台设备登录的为同一苹果账号时,AirPods 2代在设备间切换的速度才是最理想的,以我从 iPhone 切换到 iMac 上为例,能明显感到新AirPods 2代 的切换速度缩短了好几秒。而长时间断连之后的重连速度,也是即开即用,非常迅速。

此外,AirPods 2代此次升级最大的亮点就是“嘿,Siri”语音唤醒功能的加入,让Siri更加具有人情味,就像我们身边的朋友。在我们无法操作手机时,可以很方便的呼出 Siri 来帮我们完成诸如:打电话、添加备忘事项、切换音乐等操作。这一点,对于喜欢跑步的朋友,还是很好用的,现在可以直接通过语音直接唤醒 Siri 来点歌和调整音量,既保证了自己步伐频率的稳定,也避免了汗渍过早的沾染到耳机上。

而另一个和1代不同的地方,就是 AirPods 2代可以使用无线充电器对充电盒进行充电,1代也可以单独购买无线充电盒。盒子上的指示灯从内部移到了正面,在判断充电盒是否准确进入无线充电状态这一点上显得更直观了。

在续航时间方面, AirPods 2代在满电状态下要比 1代多出一小时的通话时间,但聆听时间不变,对通话较多的人比较友好。而且,2代的充电速率也有所提升,通过测试后发现 15 分钟可以充进 60% 左右的电量。快充功能的加入,让我们的日常使用更加方便了。

两款蓝牙耳机都可以说是翘楚,人气都很高,如果是苹果用户,预算充足的话,选择AirPods 2代,不会有错。而预算不足,或者是安卓手机的话,花几百块钱买个JEET AIR也是非常超值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