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友信金服助力传统金融,为社会提供正向价值

 2019-04-19 17: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的金融行业飞速发展,传统金融在发展中求变并不断扩张,新金融也展现出蓬勃生机。在2018年4月28日,人人贷所属的集团人人友信宣布了品牌升级的消息,更名为友信金服。在友信金服CEO、联合创始人张适时看来,野蛮增长的时代已经远去,现在才是民营金融发展最好的时代。

在技术发展突飞猛进的当下,中小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然而小微企业融资难却是现在亟待解决的的问题。以金融科技平台为重要模式的友信金服等新金融机构在不断参与到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中,助力传统金融机构,共同构建起多层次、广覆盖和有差异的普惠金融体系,进一步提高小微群体的金融可得性。

以友信金服为例,在向小微企业主提供普惠信贷服务的过程中,对于追求服务实体,追求长远发展的金融科技企业来说,衡量业务是否具有正外部性,为社会提供正向价值,是企业开展业务的核心标准。

张适时认为,要规模化、系统化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并没有现成的路可以走,亟需各个层面的创新。友信金服所面对的千千万万的小微企业主,他们并不是没有金融服务,只是过于高昂的定价让他们不堪重负。这些年来,友信金服通过持续的数据挖掘与管理实践,为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主们提供了低于其他渠道的融资成本。更低的资金成本,提高了这些企业的存活率,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社会的就业,养活了更多的家庭。

对于未来的发展战略,友信金服本着将业务实现全球化的决心,将在实践中持续探索,把自身经验复制、改良,去改善全球千千万万小微企业主普惠融资难的困境。让那些勤劳的家庭,在努力改善生活的奋斗过程中,能够得到应有的普惠金融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