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科技智能成金融创新主流,龙驹财行加速落地金融科技应用

 2019-04-19 18: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金融领域出现了许多新型创新技术,对传统金融机构行业产生了深刻影响,互联网行业的技术改革带来了金融创新,也迎来金融科技时代,很多传统金融机构都以金融科技为跳板,进行平台转型。

在过去的一年里,金融科技成为各家机构平台转型升级的助推器,包括平台治理、合规、安全、风控等,科技创新也一跃成为未来发展的战略重心。未来,金融科技平台需坚守底线,在安全、规范的基础上,实现从模式到制度的创新转型,方能在行业占有一席之地,得以长久发展。

在政策上,之前央行曾表示将会坚持监管于服务之中,以监管来促发展,总结试点成功的经验,加快出台金融科技发展的规划,持续健全金融科技的监管体系,推动金融科技在守正、安全、普惠、开放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在这个要求和前提下,互联网金融行业可以明确金融科技未来发展的方向、目标,应该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把金融科技创新做得更好。

作为中国知名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平台,龙驹财行拥有国内先进的金融服务和互联网技术团队,通过金融大数据分析,搭建了强大的风控系统,力图打造全新的普惠金融生态圈,并依托强大的风控系统与数据源,不断提升风险识别能力,将技术运用到业务中,持续优化和升级自身的科技水平以及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科学、稳健的服务,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随着互联网金融科技应用的逐步落地,互金行业已从比拼规模、速度时代进入比拼技术管理的时代。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龙驹财行将围绕着互金科技的开放发展,寻求稳健发展之路,以资金和法律的双重保障体系,建设完善的金融平台服务体系。

龙驹财行始终秉承着对投资人负责的态度,对一切合规建设都积极参与,毫无懈怠,也将积极加强未来智能化、可视化、数字化的财富管理新模式,并通过技术服务优化,加速落地金融科技应用,来缩减了投资人的时间成本。更加高效快捷、安全规范的为投资人提供金融理财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